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敏队克星?瑞雪丰年82万血人转型后被完爆

  瑞雪丰年有位号称82W血人,前几天发帖号称专门克制敏队,但是今天晚上,皇宫PK输了不说,人品更被踩得一文不值,首先本人仅是对该ID所在游戏帮派反感,昨晚听朋友说凑热闹来皇宫一样,更是让我大开眼界,皇宫各种谩骂,各种鄙视。

  事件回顾:瑞雪丰年82W血人专门克制敏队

82万血人的属性
82万血人的属性

  该人中午于皇宫与本区一敏队的冰人单P,冰人属于业余单P,据说大战150回合,82W血人在前50回合BB被杀光之后,足足拉了自己80回合的血,男人嘛,你何必。

皇宫各种谩骂
皇宫各种谩骂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惊心动魄:敏队一视同仁之后再来因缘际会

xy2.yzz.cn/download/201208/514106.shtml

情定九州:皇宫每场2亿豪赌厮杀速来围观

bbs.yzz.cn/thread-4184639-1-1.html

专访碧波潭倾城欢欢:一视同仁是敏队神技

xy2.yzz.cn/picture/tuwen/201208/51176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