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碧波潭倾城欢欢:一视同仁是敏队神技

2012-08-20 14:13作者:慕白。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等到下一届联赛,估计就是洞天和罗刹发扬光大的时刻。现在手里还有个180的女鬼号,罗刹套装有6个了,再来1个就是罗刹女魔了,我期待GM能给我这个好运。

  随着大话不断更新的脚步,第十届联赛的完美落幕。套装的运动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并且趋于主导的地位。大家都在为了刷到心中理想的套装而奋战于魔王窟中。

  >>推荐阅读:惊鸿照影燃灯男人风尘浪子

  接下来,带大家来认识一下碧波潭的第一洞天男魔。看看他是如果运用套装技能的。

  以下慕白简称记者:玩家简称欢欢。

欢欢
欢欢

  记者:你好,我是叶子记者慕白,先给大家做个自我介绍吧。

  欢欢:大家好,我是来自碧波潭的倾城欢欢。

  记者:你玩大话多久了呢?

  欢欢:我玩大话,从02年开始玩的,那个时候读高二。

  记者:玩了10年了喔,你是怎样接触到大话这款游戏的呢?

  欢欢:高中同学带着我玩的,被他害惨,差点大学都没考上,因为玩大话。那个时候班主任直接叫我不要来读书,最后高三的时候努力,拿了全校第二名全市第17名的高考成绩

  记者:为什么会选择男魔这个角色呢?

  欢欢:之前我玩的是鬼男,组的双鬼男队伍,后面转型走负敏残梦打10联。联赛结束后,再玩的男魔。也是看洞天和雅声齐了才转男魔。

  记者:那么你在十联中的成绩如何呢?

  欢欢:十联没有出线,被天剑门互相放水给放走了。

  记者:听说你是你们服务器第一洞天男魔,你刷了多久才刷出来的?

  欢欢:从出魔王窟的第一个星期开始研究卓越魔王,算来应该刷了有10多个月吧。

  记者:当时怎么想起来要刷洞天这个套装的?

  欢欢:阴错阳差,瞎猫碰上死耗子,那个时候我一直想刷的是锁云,想玩锁云女鬼。结果洞天和雅声齐了,我们服务器天剑门的霸占你的人(服务器第一男魔)跟我一起刷的,到现在洞天还没齐。之前我另外一个队员,刷齐了黄泉,准备去转黄泉敏男鬼,我们就准备组个敏队。我呢,则转了洞天男魔,为的是能够让黄泉套装发扬光大。可黄泉,锁云,作为卓越的仙族顶级套装,火力实在太坑了,5介强法仙器,克250,完克,才秒14W。打血队的话,根本就像在挠痒痒。跟残梦没得比,还得牺牲一个人族出睡,睡和冰混的控制完全不能比。

  记者:那看来你运气还算不错喔。你感觉洞天这个套装在PK中的一些优势在哪里,给PK又带来了怎样的改变?

  欢欢:我感觉,洞天套装利于敏队打超血队,当然在血队里面配备一个罗刹女魔和洞天冰人也是不错的选择。打个比方,放个一视同仁,对方70W的血人,就剩下15-20万血了。对敏队用来说,洞天的一视同仁是神技。

<<<点击查看更多采访内容>>>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记者专访:惊鸿照影燃灯多栖男人风尘浪子 下一篇:阳光の一笑兄:灵山福地能群能单的真男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