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职业真元完全手册:新资料片前最后的攻略

  两年多以前,曾经发过6大职业的详细攻略,今天对照起来,有相当多的改了,也有相当多的原封不动,更有许多已经和谐。不过大致的路线和建议还是可做参照。

  >>推荐阅读:天工开物小任务一览之制造卷

  >>推荐阅读:天工开物小任务一览之生产卷

  其中有个叫做家具的行当,很适合喜欢休闲的,爱美的“正常玩家”。前不久我也再次体验了这“正常玩家”都青睐的家具玩法。所谓的正常玩家就是:在游戏中只烧钱,不赚钱的玩家。

  这也是这次发表真元手册的初衷,之后,本人将会全心全意去玩家具。家具攻略也会在稍后公布,现有的攻略可以随意网络收索。这帖仅仅是刷真元的,画符攻略暂不公布。有兴趣可以私下讨论。现在还不是破罐子破摔的时候。这是当时的6大职业攻略,可做参考,或者做念想。勿以今天的眼光去挑3年多前的帖子的错。

  合区之后,人是多了,游戏也卡了,改卖的东西依然成交火热(如各种职业物品,除了家具和药品),该没人要的依然没有人要(各种装备,变色丹,元气丹等)。经济调整马上就到,各种出售,各种难度降低。能卖出去的东西就更少了。我把他戏称为“全面对时间战士说不”,这是道具收费的先兆。

  本文写的真元是在之前的帖子的基础写的,有任何不明白可翻查旧帖。

  准备:

配图所需

  一个号,起码3转66吧,种族不限,敏血的最好,身材不限(因为会变卡)。变身卡若干,推荐25张蝙蝠卡(任务用),25卡蝙蝠属性卡(任务后摆摊用)。大家看我帖子习惯了,都知道,我帖子省钱是用两计算的。省时间是用秒计算的。以下任何方案都遵循这原则。功7万的宝宝一个(含坐骑)。带隔山浩然和凌波最好。亲密不强求。坐骑的丸子也不强求。

  装备的话,首选躲闪+抗混,最好是躲闪+物理装+抗混。

  职业等级和残叶状态就不细说,起码不能完全没有高价值残叶。我们这里讲的是刷系统的钱,而不是摆摊做买卖。再这说个题外:毕竟靠摆摊赚到钱的人是极其少数,我在录音中多次提及。为什么?反过来想你就明白了,什么事情叫做资讯?要是人人都摆摊,都赚到了钱,那么那些所谓的商人的帖子,就不能成为资讯。就好比电视中的美女都配帅哥,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看,因为那是理想状态,现实不是没有,而是少,你懂的。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无语的大话职业场验证:确实很黄很暴力

xy2.yzz.cn/story/gossip/201206/483033.shtml

种植业玩家感叹:漫步庭院中觅得俏佳人

xy2.yzz.cn/picture/other/201204/463439.shtml

ミ黔堂|恩赐:挖矿为生的贫民鬼一样精彩

xy2.yzz.cn/picture/other/201204/458416.shtml

官方公告:关于取消职业相关调整的说明

xy2.yzz.cn/focus/news/201203/451614.shtml

玩家调查:职业修改后你们区的人少了吗?

bbs.yzz.cn/thread-3916790-1-1.html

每周三活动必备!叶子猪大话II科举答题器

bbs.yzz.cn/viewthread.php?tid=2841155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