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资讯>

官方公告:关于取消职业相关调整的说明

  本周维护之后,将取消职业原材料分布及新增职业任务的设定。

  >>推荐阅读:五月中旬正式开启合服

  引言:第十部资料片《天工开物》作为新的产钱玩法,凭借其较为轻松的赚钱模式,自推出以来一直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烈欢迎。

  然万事有利必有弊,这种本着为玩家利益着想的赚钱玩法,却被一些非法分子利用非法软件获取大量游戏币,在一定程度上扰乱了游戏内部的经济平衡。

  为了保障大部分玩家的利益,我们在3月22日维护后对职业系统作出了一些调整,包括增加了原材料分布的调整以及新的职业任务,希望借此来限制这些非法工作室的恶意行为。此改动一经推出,通过一些数据监测可以发现,大部分非法工作室已经受到了应有的打击及遏制,游戏内部经济状况逐渐恢复正常。

  但是近期我们接到许多热心玩家的反馈,本次设定虽然能够打击到非法工作室但是在一定程度上也影响了部分正常玩家的游戏体验,这是我们不愿意见到的。本着一切为玩家着想的游戏开发理念,在与部分热心玩家进行有效沟通后,我们决定:

  在3月29日停机维护后,取消职业原材料部分调整及新增职业任务的设计。与此同时,我们也进一步坚定决心,将继续加大对非法工作室和非法外挂的打击力度,以保证所有正常玩家的切身利益。

  在此,我们呼吁广大玩家与我们一起,拒绝一切非正常游戏行为,共同建立和维护一个绿色健康、公平公正的游戏世界!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编辑:紫幻冰子]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皇宫悲壮一回合:九个人去地府找小白喝茶

bbs.yzz.cn/thread-3865652-1-1.html

第十届联赛内选第五轮:精彩录像抢先看

bbs.yzz.cn/thread-3894394-1-1.html

针对与反针对:十联内选第五期特刊专题

bbs.yzz.cn/thread-3929141-1-1.html

针对与反针对:十联内选第五期特刊专题

xy2.yzz.cn/special/2012ls/neixuan/

残疾仙:残梦负敏500的单位破控制的方法

bbs.yzz.cn/thread-3928875-1-1.html

08月13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8/96322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