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玩大话至少赚20万的商人:送给玩家的忠告

  看过对本周维护愤怒不已后的帖子,在此十分理解众玩家的心情。在这里我想告诉各位:维护后伤害的不仅是神兵玩家的利益还是平民玩家的利益,修改后出现的状况:

  (1)神兵一队,15级克一队,不可能混合加,因为放了如人饮水技能后神兵就失效你懂得。

  (2)仙魔神兵(除了连击负抽外)将大幅缩水

  (3)神兵一族会部分清号,部分把号和装备一直放着

  (4)平民玩家千辛万苦排队半年多想换到的神兵到手后发现不值钱了

  (5)许多想清号的没法满老号卖不出去了,06年前开的区目前170的号保守估计有一半以上的都是法没满号,

  感情所在我见过很多人宁愿把宝宝装备和号一起放几年的。

  对于本周的维护公告我很淡定,为什么这么说,我对于KFZ的这样举动已经习已为惯了,到时候神兵肯定还会有用武之地大家绝对放心,不过只是时间问题。

  首先KFZ是想调节平民玩家的心情,所以才会有增加修罗怪的无属性举措,但是KFZ的动作太快了,应该先把神兵的用武之地找到,比如增加个日常升级的副本,比如大雁塔任务,可以降低难度,所获得的经验和所用时间与修罗相当,同时也给天机令,让神兵的无属性得到充分的发挥且可以比修多获得物品奖励,而修罗怪全部改成有属性的,让15级克的平民玩家去抓,不要弄的修罗怪既有属性怪,又有无属性怪,这样平民玩家抓修浪费时间,神兵玩家修也浪费时间。

  修罗改版后在KFZ没给神兵找到用武之地前,魔族仙族神兵(除连击负吸外)会大幅缩水,造成的后果是神兵一族大肆清号,而神兵一族小资居多,一个人民币玩家的投资能养100个平民玩家,而一个神兵小资的投资能养10个平民玩家。平民或者贫民基本都是用游戏币买点卡的,当神兵贬值小资清号后,寄售的点卡价格会疯飙。

  最简单的来说现在4级双忽视卖1500元,改后卖300元。中间的1200元本来可以买12000点养活10个平民玩家100天的点卡消耗。

  到时候就算神兵族不清号,神兵贬值后点卡疯飙的结果是10个平民玩家无法维持点卡的供应。

  还有目前KFZ大肆敏族,导致的结果到时候会很明显,九联后由于目前的PK高层极度扭曲,大力砍一族横行,大力男人,中敏抗抽连击负吸魔,都导致的拿5级仙器男人反倒没有15级破厉害了,5级藕丝超敏魔,反倒没有中敏抗抽连击负吸魔厉害了?

  这样导致的结果是,辛苦练兵一两年的敏族在盼望两年之久的九联到来之际突然被横空出世的宝宝技能给彻底扼杀。敏队是投钱最多的,大话一直一来也是和许多回合制游戏一样坚持“天下武功无坚不摧唯敏不破”的理念,而现在许多联赛队伍卖掉了5届仙器,组的却是15级破大力男人穿14级15级连击致命帽子,4届仙器力鞋或者直接15级力鞋。如果以后的顶级队伍都是这样那么仙器和神兵的价值呢?

  联赛后导致的顶级PK队伍都模仿联赛队伍,男人成大力,敏魔成血魔,血仙血鬼血都将成主流,这么畸形的队伍平时升级和任务怎么办?

  不过大家放心KFZ不是那么冥顽不灵,KFZ每次都是亡羊补牢,在他们在遇到上述的情况下会想出其他变态的方法来维持四界平衡。

  就像以前仙器出来大家抗议说神兵成鸡肋的,于是改神兵出神兵石,神兵价格比以前升的还高。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躲闪和克水是亮点下篇:男鬼主力装备曝光

xy2.yzz.cn/picture/other/201103/280348.shtml

超炫的技能风暴:围观血队抗衡超敏技能队

xy2.yzz.cn/download/201103/280327.shtml

神马都是浮云:三尸克鬼狂暴秒多少回多少

xy2.yzz.cn/picture/other/201103/280272.shtml

大话西游2大闹多年竟遇此奇葩

xy2.yzz.cn/forum/201508/963538.shtml

大话2音乐会首曝大话手游9月公测

xy2.yzz.cn/sy/ht/201508-963288.shtml

十三年风雨同舟帮主辛苦了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08/96294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