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炮轰KFZ!对未来开发方向的建议

  首先说在前头,关于现在大话后期的开发,我觉得,应该遵循一个原则:即是稳定,持续有生命力的发展,并且能增加游戏的内涵以及内容的丰富性!

  所谓稳定,最近的情况,想必大家都知道了,任何玩家都受不了朝令夕改的修改和更新,所谓稳定,就是谨慎,不然你今天一个样,明天又一个样,谁敢来玩,谁敢来投资?

  大话2作为一个8年的游戏,并且能够保持现在的在线情况来说,已经是一款非常成功的游戏了!而要做到持续有生命力,其实很简单,就是保持玩法的丰富,以及可玩性和内涵!但是!但是!但是!通过繁杂的过程,并不是玩法的丰富,反而是一个可玩性的不足的一种表现!说句难听的,这正是证明开发无能的一种表现!

  就以最近这1-2年来说,所出现的BUG以及一些漏洞,或者更新的一些内容更新上出现的一些不合理的地方,以及KFZ今天更新明天修改的那种做法,就证明一个很浅显,很简单的一个问题,就是态度!

  这2天上网易的主页,都会弹出一个大广告,说的是网易,做一个有态度的门户!很多成功的人都说,态度决定一切,任何一件小事,都要以一定能够做好的态度来做,那么你就没有做不好的事情!

  所以,我肯定KFZ的那些大佬们,恳请你们,为了大话2这个长达8年的老游戏,为了你们的饭碗奖金以及工资,为了我们广大玩家闲暇时的一种快乐和消遣,恳请你们,在每一次修改的时候,谨慎,谨慎,再谨慎!到时候出了错,那么不管你是什么理由,什么借口,错,就是错了!为什么现在论坛充斥着那么多骂声?虽然有些是无理取闹,但是这也正是广大玩家对你们开发的不满,所反应出来的一种宣泄!其实说句难听的话,有人骂你,你应该觉得高兴……

  如果说,有一天,当所有玩家都不再为开发的内容的错误而谩骂,对开发的进程不理会的时候,那也就是这个游戏走到了尽头的时候,尽管我不希望看到这么一天!

  OK,说了那么多废话,现在开始进入主题,我认为,目前对KFZ来说,首要的任务,就是对以前的一些不合理的地方先进行一个大的整改和优化,这点我认为是应该要马上提上日程的!比如说对客户端的优化,或者是对引擎的优化,不过,这点是牵一发而动全身的东西,所以KFZ们,你们量力而行吧……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仙器神兽啥都有:号码只卖5万块

xy2.yezizhu.yzz.cn/picture/tuwen/201010/208102.shtml

帐号价格又出新高:开价就卖8万5

xy2.yezizhu.yzz.cn/picture/other/201010/206963.shtml

连击附吸魔:神兽神兵打包9000卖

xy2.yezizhu.yzz.cn/picture/tuwen/201010/207521.shtml

五行无属性的基本概念及创作概念

xy2.yzz.cn/guide/job/201508/965330.shtml

大话2音乐会首曝大话手游9月公测

xy2.yzz.cn/sy/ht/201508-96328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