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大话Ⅱ:你为什么不敢去加个法?

  “法我个”。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皇宫或者北俱或者帮战甚至任务时,这句话经常会被我们提及或者看到。

  于此,我大胆的提问:你,为什么不加法?你,为什么不敢加法?

  此问题只针对500根骨冰混人、血混人、纯血系、敏血系男鬼族。

  可能大多数人给我们的答案无外乎两种,

  1:法加的多,被浩的多。

  2:多加一点法,就少了一些血。

  那我们到底加多少法,才能不至于经常在队伍里歇斯底里的喊,法我个!!!

  看一组数据吧。

  我们定义Y为浩然伤害值,X为玩家法量,A为法量相关浩然参数。

  在一只160的黄金兽带160级浩然,50W亲密的情况下,正常法量大概是在41088左右。

  我们姑且定义这只黄金为B.

  此时,参数A约等于0.56(也即我们常看到的内丹效果中的法力反噬)。

  也就是说,同样的条件下,B攻击出来的伤害是 :Y=0.56X.

  也就是说你有10W的MP,被伤害56000.

  先来分析男鬼族:

  对于大部分不抗浩然的鬼族,伤害值还要增加15000-16200.

  本人开的女鬼号在173级裸装的情况下是-抗浩然16200.

  那么对于本人来说,这样一只黄金对本人在10万MP的无抗性伤害是56000+16200=72000

  很多鬼族恐怕都见识过这恐怖的浩然伤害,所以投鼠忌器,不敢轻易加法。

  先针对不抗浩然的情况,

  B对我的伤害是Y=0.56X+16200 那么函数曲线如下。

  大家可以看到,这是一个线性代数,没有抛物线。很多穿着500根骨鬼族装备的玩家的MP通常在5万左右,此时浩然伤害是44200.而血量通常是在25W-30W左右。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音乐会首曝大话手游9月公测

xy2.yzz.cn/sy/ht/201508-96328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