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特约撰稿人】合服之后的是非多

  这几天关于合区的消息,犹如西安的气温一样,高热不下。

  在如今这么一个新服不断,玩家不满的背景下,合区似乎是官方唯一不被人骂街的事情。俗话说,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同样是合服,然而不同群体的玩家,却有着不同的合服心态。

  别急,让兄弟我先冲杯咖啡,咱们慢慢道来。

  帮派称霸

  官方一纸公告,激发了多少帮主的神经,同时也刺激了多少帮众早已消磨的斗志。我一直认为,无论人类嘴上说自己多么崇尚和平,爱满人间。这些都只能说明人类一直在试图证明自己是这个星球的主人,是万物的主宰者。社会无论进化到何步,人作为哺乳类动物所具有的天性,是无法被任何外在社会意识所能泯灭的。

  “暴力成就感”既是这种人类天性之一。

  从合区的历史来看,每次合服后,都要引起大规模的厮杀。相信现在准备合服的帮派,都在厉兵秣马。这里顺便告诫那些喜欢看热闹的观众,喜欢看热闹就看热闹,喜欢研究战术就研究战术,千万别看那些所谓的帮派恩怨回忆录(大部分都是一些聊天记录截图,作者自己描述经过),这些东西如同小脚老太的裹脚布一样,又臭又长,没什么看点。国人就是这样,想搞死对方来展示自己牛B,却总是遮遮掩掩的,总要说自己是替天行道,师出有名等。

  同时也奉劝诸位准备合区后好好过过杀戮瘾的帮主,想称霸就称霸,千万别找什么油头。套用一句时下流行语式:不要问哥为什么杀你,哥花了点钱,就图个乐和。(此话只针对实力相当者,如果是三转欺负一转,RMB欺负平民,那么哥只能说:你的趣味很低级)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音乐会首曝大话手游9月公测

xy2.yzz.cn/sy/ht/201508-96328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