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记者专访百鸟朝凤平民女鬼 秀伤害分享心得

  前面柒柒做过一个女鬼是否能崛起的讨论帖引发了玩家的争论,此次采访了一个执着于女鬼的玩家,给大家分享一期贫民女鬼的打造和心得!

  >>推荐阅读:专访问号宠达人(北京) 化无技能并不科学

  他是来自百鸟朝凤的——战队指挥

战队指挥
战队指挥

  采访内容:

  叶子猪柒柒:嗨!怎么想到玩女鬼呢?女鬼不是很被看好。

  战队指挥:我玩女鬼很长时间了,应该有4年左右了,其实一开始就走的另类路线,因为我是平民玩家投资不起仙器,但是又喜欢PK,所以我想走一个捷径,投资不搞但是火力可以达到5 6阶仙器的效果。

  叶子猪柒柒:是什么让你坚持这么久的女鬼路线?

  战队指挥:是PK,超喜欢大话里面的PK。

  叶子猪柒柒:有没有相关的PK录像给大家欣赏下?

  战队指挥:暂时没有,现在我这个女鬼还没成型,要说火力呢现在火力才打到3/5,还有2/5在弄。最近只是截取了几张试伤害的图可以发给你,这些伤害只是3/5的伤害还没有达到极限。

  叶子猪柒柒:你能给大家聊聊鬼火与仙法的优劣势吗?

  战队指挥:首先在于我为何选择女鬼?我选择女鬼的目的主要是为了PK用,有人会说鬼火容易被针对,其实我想说难道仙族的火力就不被针对吗?现在各个角色的仙法抗基本都在100以上,差的也在80+,再加上每个队伍有女魔的盘法仙器。

  叶子猪柒柒:是的,仙法也被针对,所以现在仙族至少也要双武器。

  战队指挥:仙法抗性我就不多解释了大家会想到有多高,但是对于鬼火来说,女魔的盘法鬼火是直接无视女魔的盘,盘不盘无所谓,而仙族的抗性要比鬼族基础抗性少10点,仙族只是有火力伤害并不像女鬼一样有盘有忘有秒。

  叶子猪柒柒:被你说的女鬼挺多功能吖。

  战队指挥:目前女魔男人的抗鬼火最高可以达到105如果没有鬼族修正的话,这样我女鬼的伤害只是面对了105的鬼火抗,这一点直接无压力,刚才我也发了一个女魔抗鬼火105后我秒出的效果是18W2,那还只是3/5的伤害,等装备完善以后,女魔抗鬼火105可以秒到23W左右。

  叶子猪柒柒:看得出你为打造女鬼花费很多心思。

  战队指挥:其实大家记住一点就可以,不是每个队伍都有女鬼的盘,但是每个队伍都有女魔的盘。

  叶子猪柒柒:可以展示下你的装备给大家看看吗?

  战队指挥:可以看一点,我一般是不给看的,可以看一点装备是为什么?因为这些装备都是垃圾的,给大家看一下增加下像我们平民玩家的信心,只要好好玩也能玩出精彩。不给全看是有点死心,大家都玩起来我就没地位了。

  叶子猪柒柒:这个明白,给大家借鉴下。

  战队指挥:还有一点我想说大家可以看下现在的比武,高端队伍已经有几个开始把仙退出了,选择鬼族大力(石头蛋蛋队)鬼族火力(君临天下队)

  叶子猪柒柒:三鬼队伍,现在流行,但是是男鬼,有大招。

  战队指挥:我考虑的是以后鬼火的盛行,我玩女鬼有个盘可以针对下对方的鬼火,最近试了下女鬼的盘,在不强盘的情况下,盘上效果很好。

  叶子猪柒柒:真的很期待你女鬼完善后的效果,到时也准备些录像给大家看看好吗?

  战队指挥:会的,喜欢鬼族的朋友可以找我一起探讨女鬼的发展,我很看好女鬼,也会坚持我的女鬼之路。

  叶子猪柒柒:好的,感谢你给叶子猪带来的分享。

  先给大家看看女鬼目前半成品的效果: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我这么多年的男人情节 缘起缘灭一生不悔

xy2.yzz.cn/story/201506/947735.shtml

游戏里也是要看脸的 几率就是这样出来的

xy2.yzz.cn/jctp/201506/947738.shtml

竟沦落成这地步?五个五阶男人混不下去了

xy2.yzz.cn/guanzhu/201506/947983.shtml

我从骗子手里拿走了一亿 专业PK骗钱被杀

xy2.yzz.cn/forum/201506/947997.shtml

皇宫PK骗术赢了骗子1E 主人公莫容队曝光

xy2.yzz.cn/reporter/201506/948029.shtml

叶子猪网站招聘新大话西游2专区编辑

bbs.yzz.cn/thread-5649148-1-1.html

大话2玩家21张超图挑战几率 能挖出神兵吗

xy2.yzz.cn/forum/201506/947837.shtml

记者专访:等级第一狂人雪沧海笑

xy2.yzz.cn/reporter/201507/95857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