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伪4抗仙法 夹缝中求生的男人修正

  我挂件是主睡付冰混水的(绝版了,有些可惜)。披风是双遗忘鬼火,准备洗成双遗忘付水。鞋子抗水26抗遗忘8。面具洗成主混付冰鬼火。项链是主冰带克带鬼火狂暴抗水抗鬼火的。帽子主抗雷,衣服用风火(衣服帽子炼化什么,实在忘了)。

  我这样的配套,主要是因为我有5个作坊号,能随时洗出自己满意的抗性,自由调节,而且我用配饰跟项链,把我所需要的控制法几乎全部抗满了(除了遗忘),这样就保证了无论我怎么洗,都不影响我的控制抗,像我这种搭配方式,控制抗洗在帽子上,也能算。用45+的底子,很轻松洗出15点仙法抗,所以我要么保留总抗20+的或者是15+带克的。值得注意的是,风火抗洗在相应的装备上,才能算一个抗,洗在帽子上,我一般都是重新洗掉。

  对于一些有些钱,但是想省心的人来说,也可以这么搭配。大体跟我一样,但是用披风抗双风(火),另一个属性视炼化而调整(最好不是遗忘,原因下面说)。这样在帮战挑战,水陆或者皇宫的时候,可以看对方上什么仙,就调什么抗。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