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伪4抗仙法 夹缝中求生的男人修正

  这样的伪抗,抗下来,相同的投资,并不比仙修正的差而且仙修正的还必须把所缺的另一种抗给抗上来,不然的话,3辈子仙修正只是一个笑话。当然,仙修正的号也可以学男人修正一样,有目的地针对抗,但是这样一来,就跟男人修正的差不了多少了。甚至,其实男人修正的号,投资要少一些,因为高强高抗仙法的装备便宜也好找,高强高抗人法的贵也不好找(强混的甚至有价无市)。但是这样的话,男人修正只是媲美仙修正,并不超越。所以我们继续深入地调配装备!

  上面提到,现在出了15装备,搭配神兵仙器,对于仙来说,最多只能强2种法!主秒1种法!所以我们继续调抗,以我的情况来说,我虽然帽子主抗雷,但是我风,火,水,3S,鬼火的帽子清号之前,全部收集齐全了!而衣服的部分抗性还没收集全(只有水雷),不过我收集的装备,基本够用了这样的话,遇到无仙队伍,或者是超级猛的仙,我都能把主秒的仙法抗到80+,次秒的仙法抗到60+。又或者是鬼火抗到几乎秒不出血。在实战的时候,如果皇宫遇到陌生的仙,一般都上3种抗性,杀上一场之后,自然就能调抗了。而在这种极端的针对抗方面,用披风转换风火的同志,用没默契的行。但是最好不要涉及遗忘抗。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