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致KFZ:联赛跨服PK的缅怀与畅想

  下面的这些话早就想给开发组说。

  我不知道是否还有所谓的开发组来看我说的这些话,但是这些的确都是我真真切切的想要表达给开发组的。

  很多朋友都跟我说,眼下的大话已经是英雄末年了,每天都在流失玩家,一个新服务器开了几个月就慢慢的开始流失,这是多么悲哀的事情!可是谁又能阻止这一切的发生。

  我知道,9联的不推出,开发组是有苦衷的,可是,这简直是投鼠忌器。

  毫无疑问,开发组不停的更改经验的获得途径和数量,导致各个服务器高级玩家的不断催生,当大面积的高级玩家诞生时,试问,他们的目的,他们的乐趣是什么?任何一个网游最终肯定是定位在PK系统的,那么,2个星期一次的水陆可以满足他们吗?不能吧。1个星期1次的帮战可以满足吗?有人说有3天帮战,可是谁不知道星期5星期6基本都是自己在跟自己打仗。当这些都无法满足高级玩家的需求时,于是矛盾催生了。

  所以眼下很多区都在厮杀,有些服务器甚至厮杀了好几个月乃至两年有余。8联已经离我们远去,9联尚远不可及,虽然在开发组面对面的第8-12期里面都有提及过9联的事情,甚至还信誓旦旦的承诺在2009年的年底开联赛,可是最终呢?为什么不开?没错,谁都知道每一届联赛过后会有大量玩家流失,可是如果不开联赛,大面积的厮杀会波及到很多无辜的平民,我想开发组应该知道,一个游戏的盈利主要在点卡收费,一个RMB玩家再强,也就是那几个人,一个服务器里面90%以上的还是平民,平民在线一小时跟RMB玩家在线一小时的收费一样。当10%的RMB玩家影响了或者祸害了90%的平民玩家的时候,试问,孰重孰轻?打完联赛很多人离开,没错,联赛本来就跟平民无关,部分RMB玩家的离开哪怕带动部分平民玩家离开,难道会比眼下的情况更差吗?

  我不是怨天尤人,哪怕今天知道开发组高层变动,玩家版主离职,我也只能是杞人忧天,我只是一个老陌嘴里的大话最忠贞的爱人,仅此。

  说说我对一些开发组面对面里的未能完成的许诺的建议吧。

  先说一个很多人都比较关心的问题。联赛。

  2008年11月的时候,开发组预计09年初举行9联。

  2009年4月份的时候,当很多玩家在焦急的等待联赛的时候,开发组说,年内会出9联。

  2009年8月的时候,开发组说,当时机成熟了就会开9联。

  2009年11月份的时候,开发组说,眼下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联赛没有提上日程。

  基于此,我想说,开发组,我们不是暴雪的粉丝,我们没有暴雪粉丝那样的耐心去等待10年的跳票。虽然你们没有那么久,但是两年对于大话玩家来说是一个很漫长的时间,因为大过联赛的人都知道早期都是一年两届联赛,没打过联赛的新玩家两年也足以从来到走了。

  为什么联赛过后会有大面积玩家流失?为什么梦幻就比大话火?

  为什么梦幻能开几十次联赛了还是那么火?

  因为打过大话联赛的人都知道,打完这次联赛,再用半年甚至一年两年的时间去筹备下次联赛,这中间的苦楚、等待、煎熬不是常人所能接受的。所以都会有一种一走了之的想法。这绝对不是我个人的臆断。如果开发组可以许玩家一个定期的联赛日程,哪怕这次名落孙山也许我下次东山再起呢?开发组你们有你们的顾虑,但是我从你们的顾客的角度出发,这种顾虑完全是由于这种不合理的联赛系统所致。

  如今终于明白为什么每次玩家面对面的时候,除非那种非常原则性的问题,你们只是回答“会考虑、已记录、会筹备、好提议、”等很多模棱两可的回答。所以有太多没有实现的东西,也都不足为奇了。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