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附混攻击战术的预见性破解办法

 
  我怕到那时候又会有一堆人站出来喊:“又发现一个重大bug,大力破物理人族问世,控制不住,他又一下一个还让不让人活了。”
  哈哈,所以了对于大力破物理人族这混乱反击的玩法也能够很好的解决,混乱反击的属性还是值得考虑的。有这玩法可以丰富了游戏的很多玩法。
  想当年,一睡人一力魔杀13星,就是少了这样的混乱反击的玩法少了很多乐趣,而14星一直不出来,按官方的话是要加些新的技能以boss的形式出现。
  颠覆性玩法的进一步猜测,就现在的大话的PK格局,很多人头脑里认为,不死单位就是4世女魔转的,其实这是个错误的想法。很多4世人族转的,当然投资的比较多,也能成为不死单位,虽然血没女魔转的多,但是针对仙法的高抗伤害,是很容易调出来的。
  跟大话3和梦幻西游比,大话而最具有的特色是多了一个鬼族。多一个种族,意味着多4种法术和多4种装备和多3种抗性。3族鼎力互相牵制,以往8联以前,虽然说也有敏和血的抗战,但是都不会说到变态的玩法。现在抗性溢出的时代,有很多的抗性够我们拿去挥霍,拿去搞各种“不常规”的打法。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