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附混攻击战术的预见性破解办法

 
  笔者在想,有伏仙法装备,和对应的仙法反击装备。何不尝试出这样的装备呢,有伏混装备,当然混乱反击的装备也不为过。到时候伏混单位砍你的时候,虽然把你混上了,但是他自己本身也有被混上的几率,这样不是很好玩的玩法吗?也是比较合理的。
  大话现在还有个终极破坏角色,双忽视100的大力魔,之前有人谈过开发组在捧大力魔,与其说在捧大力魔还不如说,大力魔有他的过人之处。因为不管你抗物理抗仙法鬼法人法抗多少,忽视程度百分百的时候这些抗性在大力魔面前全部都是摆设。
  笔者预测:在不久的将来,大力人族将横空出世,凭着自己基本免疫人法的优势,将大力进行到底。道理跟大力魔的类似,就是15级人族用的破物理武器,达不到双忽视100,所以抗物理还是有一定作用的但是效果还是可想而知。瞬间秒杀20万血的宝宝,一点不是问题。
  第11部资料片还没出来,但是官方给我们抛出了个颠覆性玩法,让很多人期待,这颠覆性玩法,真的能颠覆以往常规的玩法吗?我告诉你,确实能!
  连击伏混的打法不就颠覆了以往的玩法?
  很多人感觉现在大话越走越偏,使用些旁门左道倒赢的轻巧。这个想法是对的,因为这是颠覆性玩法的开头;
  以往除了大力魔,加力量外,其他的都是加,敏捷,根骨,灵性
  而笔者预测:在不久的将来人族会有很大的改变,会以更多的方式敏功,血功,敏血功展现在大家面前,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