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狐狸分饼:连击附混魔与男人之争

  先说狐狸分饼的故事,这个相信很多人都有听说过。

  两只小熊有一块饼,决定分着吃,结果掰开之后一快大一块小,都想要大的,最后找狐狸评理,狐狸就把大的一块咬了一口,那么本来小的一块呢又成了大的,还是一块大一块小,于是两只小熊还是要大的,于是狐狸又把大的咬了一口,这样咬来咬去,饼都让狐狸吃掉了。

  而如今,大话里就活脱脱的上演了一起这样的好戏。两只小熊一只就是连击附混魔,另一只就是男人,而狐狸的角色扮演者,则是由KFZ来扮演了。先是男人族大杀四方,然后附混魔插了进来,命中天资加分裂攻击符,打得男人大呼不满,于是乎,KFZ修改了分裂攻击符,接着又推出了十五级破物理武器。两拨人争得面红耳赤,结果自然是乐了在一旁偷笑的KFZ。附混魔为了分裂符得把力量洗到450,当然,也可以改用别的,而男人为了拿十五级破物理武器,除了要把力量洗到450,还得付出部分抗性和强法的代价,当然,如果是单P,这对男人来说并没有多大的影响,混上宠甚至是满抗的魔本身还不算什么难事。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