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纠正概念:分析抓住“念”的几率

  看了一篇说抓“念”几率的文章,其实这位兄弟没弄清楚这个问题,而且分析的乱七八糟,现在我告诉大家这个几率的事,

  其实要是中学好好学数学的话,这问题很简单。

  首先告诉大家结果,就是抓“念”的几率和敏高敏低没关系,也就是几率都是一样的。

  打个比方容易理解,好比买奖券中五百万的几率对每个人是不是一样的啊?当然是一样的,如果得到500万和买奖券先后有关的话,我第一个去买。

  当然了,买奖券的中500万的几率很低,说个几率高的极端的比方,有2个豆子,一红一黑,放在袋子里,抽中红豆的给100块钱,你先选还是后选啊?

  你说老子当然先选,我说你很聪明,但是不一定你明白道理,不是你先选中红豆的几率大,两个人其实都是50%,

  你选中红豆和选中黑豆的几率都是50%,而且后者选中哪个豆的几率也都是50%。但是人都喜欢先选,毕竟怕别人先得到了,说真后悔没先下手啊,可你就偏偏选中黑豆呢?真是你先选就先得吗?

  应该明白了吧?几率都是一样的,但是人们都喜欢先选,是心理在作怪,和几率没关系的。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