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浅谈大话精髓:大话中的几率问题

  说到大话精髓有好多好多,数都数不清楚:
  官方说:大话精髓是精美的古典基础的新派回合制游戏。
  三界绝大多数人说:大话的精髓是pk系统和pk技术。
  但我认为:大话精髓之一是几率
  还有很多不同的观点,在这不一一列举。
  以下随意举一些例子来说明是如何几率的,几率背后又一些什么奥妙:
  1.杀星
  如今10星以下可以忽略的时代(因为这些星星不送神兵了,如果说错了,当我没说过),可以杀的星星就只有3个,11、12、13星,即使传说中的14星出来了,也就仅仅是有4个星可以杀。
  80分左右为一个周期,刷的地点随机,一次刷各种一个,也就是11、12、13各一个。也就是说一般情况下:只有随机的一队人也就是5个队员可以顺利杀完,但包括杀一半就挂的,包括等了半天没杀上的,就不只一队了。
  这队“天之骄子”即使是全队顺利杀完,但也不是全队都得东西,除非5个号都是你开的,或者是你请人开的,否则杀完得不得东西也是随机的。
  而随机到东西的这个号,得到的东西的种类也是随机的。
  这几个随机的互相作用之后,可以说杀星是一个随机事件,但为了这个随机事件有多少队多少号去找去等去杀?在这无法统计。但所有为了这件事付出了点卡的人的付出的总和与最后幸运得东西的那队的总获得相比,又如何?见仁见智了。
  我个人认为:总付出总会大于或者等于总获得的。(也就是说得东西的队伍,仅仅得到的是所有为了这事付出的人的付出的一部分而已,说到这貌似和某些活动有点类似,留到最有统一写。)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