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看配饰修改后开发组的险恶用心

  各个种族间关于15破出现后,大话2的PK系统将会更乱(因为破大力不再是魔独有的,这将导致的问题N多,有点智商的自己去想吧,很影响“和谐”)
  所以,今天无聊,来发个建议贴,扔鸡蛋的先别急,看完再扔也不迟。
  最近15破大力非常热,那么,为什么不借这个机会,让大话2里边本来的几个冷门种族来重新受宠下。
  大话2冷门角色表:1:男魔,2:女鬼,3:女人(排列随意的,别来争哪个最冷)。
  OK,解决种族平衡问题的建议来了:
  第一:男魔,是否可以借15大力破来让男魔重新受宠(限制15大力破装备男魔独用)。
  (女魔大力依然是以前14或SB,毕竟女魔盘足以让女魔借以为荣,那些SB族也不至于这么反对了吧)。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08月20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8/96471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