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敏男人VS敏女人:分析PK中的敏人

  3、收官阶段

  当火力输出到一定程度,对方未中B的单位都已经倒地的情况下,这个时候就进入了收官阶段。在这个阶段个人认为,敏男人的作用远远大于敏女人,甚至从安全角度上来说也高于敏女人。

  B开了以后,敏男人虽然不强混法,但是一个25000熟练的4混,混上对方一个没有盘的宝宝,个人认为问题应该不是太大,当然,WY的游戏是几率的游戏,这个几率问题,不在本文的讨论范围之内,敏男人混上剩下的宝宝后,身后的火力能够比较快的解决战斗。

  而反观敏女人在这个阶段,作用就比较尴尬了。对方的敏宝宝或者敏血宝宝,如果敏远远高于己方的遗忘鬼或者猴子男人,那这个时候女人如果选择毒,有可能造成对方拉起猴子或者男鬼一个大睡或者一个SS,前功尽弃。如果在这个时候选择继续B,由比自己敏高的魔抽,自己B,那也是一种比较安全的B杀方式,但是从时间和效率上来说,应该是远远低于敏男人的混。要是在帮战比较紧急的情况下,你会被队友骂死。

  所以在这个时候,个人认为,上敏女人的队伍应该在敏女人的身后有一个敏相差不远的混人,或者遗忘鬼来解决好最后收官阶段的控制问题。

  再从装备上来看看,暂时不讨论SB甚至5级SB的作用,毕竟强20B忽视5+忽视5F的武器,作用远远不如5阶甚至4阶主B的武器。(当然这也是废话一句从价钱上来看,谁不知道啊但是实际作用也确实如此)仅就对比讨论一下5仙器的作用(可能有同学看到这里又要说了又是一个YY贴,言必称5阶,当然咱们这都是YY,YY无罪,这是中午饭吃了有点饿,还没到晚饭点的一个随便说说的口水帖,没必要弄得这么专业)

  全敏人方面,个人认为,敏男人用的最好的应该是那个锤子,忽视B14,强B12还加速度那个,吃个忽视5B的F,因为装备不强,最后能达到的效果应该是忽视B19,强B12。敏女人用的武器,有几个应该都比较好,忽视B14强B12的枪和钩子,吃个F和男人的锤子没两样;还有一个是个人强烈推荐的从性价比或者从实战效果都不输给5阶的武器,那就是老版的忽视B18的鞭子,新区肯定是没有了,老区的同学,是敏女人的,这个东西绝对值得收藏。底是忽视B19强12好,还是直接忽视23好,这个当然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总的一句话说来,都不错,但是从性价比上来说,4阶老版的无疑是敏女人的首选。根骨敏人用的武器选择就比较多了,忽视B19.8的扇子是男人用的,忽视B20的钩子是女根骨敏血人用的,各有千秋没有太明显的差别。

  说了这么多,其实也并不是在比较到底是敏男人好还是敏女人好,只是看到有帖子说敏女人会被替代,一个义愤填膺的愤青无聊的呐喊罢了。总的来说,敏女人有自己独特的作用,但是确实在PK中需要更多的,更专业的队友的支持。

  而敏男人因为法术问题,在某个阶段也许作用确实不如敏女人,但是胜在能够独挡一面。再综合日常任务等等其他因素的考虑,也就不难解释为什么一个服务器的敏男人数量总是远远大于敏女人。但是,我相信敏女人作为一个独特的群体,存在既是合理的,那总有她绽放光芒的时刻。

  PS:最后说一点说了这么多,这才是为什么我说敏女人不可能消失的原因很简单,现在干什么都能不要女人了,新修罗估计也没女人什么事了,现在连PK也不要敏女人了,那WY您直接把女人这个角色删了得了。

  非专业贴,欢迎讨论。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编辑:灵心雨梦]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