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敏男人VS敏女人:分析PK中的敏人

  看了刚才一个推测大话PK格局的帖子,上面提到15级装备普及后第一个被淘汰的是敏女人。淘不淘汰现在谁也说不清楚,因为咱不是KFZ也不是先知,我们不去做那些预测的事情,老老实实的跟着KFZ的脚步走,老老实实的玩游戏就得了。但是那篇帖子说的敏女人的替代者是敏男人,我这个敏女人就有点不同意了谁叫咱就是敏女人呢,也学着那些先知达人一样分析分析PK中的敏人。

  将PK分成三个阶段,前中后:

  前半部分,双方加各种状态,相互控制,战术宝宝换对方,反拉自己的一个阶段。

  中间部分,己方已经基本控制住,上刺刀搞对方的一个阶段。

  后面部分,对面人物都已经倒地,只有宝宝被B的收官阶段。

  1、前半部分:

  众所周知敏人,不管敏女人,或者是敏男人,不管是根骨500的敏血人,还是全敏的全敏人,最最基本的作用就是一个B(当然有500根骨的3世男魔转的主混男人甚至500根骨的主睡毒女人也有,但我想最多的应该还是敏B人,这里只讨论敏B的作用)

  在这个控制与反控制的阶段,敏男人和敏女人的作用应该是差不多的,都是B,B住对方的宝宝,B住对方的火力,B住对方的回血鬼或者回血单位,更有牛B的B主对面的控制单位为己方的杀伤创造条件。

  因为敏B人的武器主要以强B为主,吃的F也多选用忽视或者强B的F,敏血人的14装备也多选用强B的为主,(当然15装备成熟后这里是需要适当修改的)这个阶段不会有男人出不强的混,也不会有敏女人出睡或者毒,在PK的前半部分,敏男人和敏女人的作用个人认为应该是一样的,那就是B。

  2、中间部分

  在己方已经取得控制优势的情况下,这是一个需要火力全开,一个对对方造成更大杀伤的阶段。在这个阶段敏男人和女人的作用除了补一下对方的B,作用就开始不同了。

  敏女人在控制好对方后,主要的作用是毒不要小看了这一回合1.3w*2=2.6W左右的伤害,对于一些敏血单位还有高抗鬼火/仙法/物理/抽的单位还是有一定的作用的。

  而敏男人,在这个阶段作用有两点,一个是招战术宝宝来杀伤对方,一个是继续用B控制对方,再一个是用不太强的混来控制对方的未中B的单位。

  就个人的观点,在这个阶段,应该是一个火力全开,火力杀伤对方的阶段,仅就火力输出这个方面,敏男人不如敏女人。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微博变身序列号每天更新

xy2.yzz.cn/guide/skill/201505/94204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