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特约撰稿人:打造免费春节全过程

  打造免费春节的全过程

  天下没免费的午餐,这里将会讲的是要“预付费”的免费春节。敬请留意。

  下面过程的开始:

  1,信息获得


点击图片获得大图

  二十一世纪什么最贵?信息#17

  对于很少上官方论坛的人估计还不知道这信息吧,但是今天你有服了,我来告诉你,就是这个送免费点,又来了,这次是2月1号到22号,其实这是常规活动了,早期靠这个信息刷点卡的人都刷到几个宝宝了。买100块钱的点卡送约50点的免费时间,这正好是一个比较普通的需要睡觉的玩家一天所需要的点数。也就是说你买了100块点卡就送你玩一天,活动时间是多少天你就要准备几个100来买点卡咯,至于用500块等来进行短期的资金周转也行,但是我不推荐你这样做。

  因为在大型活动期间游戏币(点卡换得)的需求量是高,但是贬值也很厉害,而且刷点卡的人也多,竞争很激烈,还不如把手上的游戏币换成游戏中有一定保值作用的东西,等送点活动结束一星期以后,再进行套现金,因为那时候游戏币基本恢复正常水平。

  至于在游戏中购买什么东西可以保值,就要看你自己锐利的眼光了,毕竟涉及大量人民币,我就不给你参考意见了,如果你这都不能自己决定,那么你的春节还是乖乖地付费游戏吧。

  至于如何定位游戏币与人民币之间的比例,这里讲的是免费春节,所以只能算21倍。什么是21倍,就是你区50点的大平均价格的21倍,对应的游戏币就值100,可以用这个来衡量活动内的游戏币价值。

  但用游戏币买保值物资的时候,必须要少算倍率,少多少就要自己把握,你自己要估计节后游戏币升值多少。其实完全不考虑也行,因为节日的物资比节后的物资是贬值的,也就是说你在低位买的游戏物资。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