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修炼心得:三大职业残页全面点评

  三大职业残页全面点评

  天工开物这一资料片从7月30到今天正好是5个月的时间,粗略计算得知,从0到120级需要的挂机时间大约是70天左右,也就是专门冲职业的人已经起码有2拨的人已经满级多时。

  满级之后做什么?当然是盯着收购自己需要的职业残页,很不幸,不是所有的职业都有残页,只有三大制造业(制符、制药、家具)有残页,在有残页的三大职业中也不是各个职业的残页都是宝贝,有的残页说好听点是收藏品,说难听点就是鸡肋。

  晚上12点之后,当然是挖宝、杀妖、砸神兵的迷信时间,这年头系统提示什么是大资讯?出神兵?出仙器?有人砸出45级神兵?都不是,而是出职业残页。这时间段内,妲己的宝宝也挖过不少职业残页,当然是有好有坏的,当看见自己的屏幕提示是个垃圾的时候,正郁闷着了,世界上就炸开了锅,一堆的人叫收残页残页的。毫无疑问忽视符文尤其是忽视混冰的财富示范作用是相当明显的,大家都想通过这个获得快钱,当然叫收东西的中间也不少是骗子。

  下面就按销量、性价比、收藏性等方面点评一下所有的残页,或许妲己的宝宝见识有限,记忆力不佳,说错说漏的还请各位看官多多包涵。

  一、符文类

  这个排在第一是理所当然,一个符多少钱一个,最贵的也就是忽视的刚出的时候卖300万一个,成交量就无法考证了,就当他300万一个成交吧,在高级的有钱玩家看来不仅仅不贵,而且还是必须品。要知道一个符就管一小时,虽然说300万一个看起来很贵,计算到每一回合也是很便宜的,随着后来价格渐渐稳定,现在已经在卖70左右一个了。比起35万一个的100%双加药来说实在是太便宜了。

  再者,水陆送药不送符,对于男人来说,挑战失败都没出手混0的丢脸,这就决定了符文类的残页的个别产物在需求量上和性价比上都有先天优势,自然残页也就成了香饽饽。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微博变身序列号每天更新

xy2.yzz.cn/guide/skill/201505/94204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