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修炼心得:三大职业残页全面点评

  2、 封印、失心、入梦、浸毒之兔齿符文 、遗忘、鬼火、魅惑之夜明符文

  这7种是人法和鬼法的强法符,针对对方目标的统一是忽视(除了毒是加强),针对己方目标的是加强。

  男人的混是用得最多的法术,自然忽视混的销路最好,其次冰。睡法最是鸡肋,毕竟需要的人少,而且抗的人也少。毒的鬼火的一定的作用和效果,但是卖不上价钱,最后也导致毒的残页是鸡肋。至于遗忘和魅惑现在貌似还不是主流玩法,所以这样的残页的价格也难以亿计。

  根据不完全统计,凡是价格上不去的残页反而难以成交。因为非理性心理价格远远超出残页本身的市场价格(也就是理性的心理价格),反过来,价格上去了的残页到是越贵越多人抢,甚至一个人开几个小号来砍价。

  3、 意志麝皮符

  提前3混合摆脱冰混睡忘。明显和新药的银魄和澄霜有冲突,而且用符比吃药要好得多。

  因为符不浪费回合,而且相对便宜,被控制的单位依然有效,但被控制的单位就不能自己了。这个残页貌似在很多区都还没有出现,出现的时候必然是一番热闹的场景。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