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高手支招:教您如何克制连击附混

  最近论坛上关于连击附混的帖子较多,大多数都是说连击附混多么厉害。在我看来,连击附混虽然厉害,但是只能做为奇兵,而且克制连击附混并不难。
  连击附混一般都是魔族,当然其他的种族也可以(在我看来,人族和鬼族连击附混效果更好,因为这两个种族不容易被控制),连击附混的魔族也有中敏和高敏之分,中敏主要用来卡对方的血人,而高敏一般都是用来卡敏人。
  先来说一说有连击魔的队伍都是哪些组合。首先是连击魔(这是主角),然后要有一个敏女魔(魔的盘是必须的),要有一个仙族(不然没杀伤力),剩下两个位子,要留给控制族(敏B人+控制鬼或者敏B人+控制鬼)。一般只上一个控制族的队伍很少。
连击附混魔
连击附混魔
  对于连击附混的中敏魔,这个相对来说比较好解决,因为一般的连击附混魔都不能三抗人法,只要发现对方的连击魔,出个睡睡住连击魔,然后再慢慢控制杀之。而对于少数的极品多抗连击附混魔来说,虽然比较难控制,但也不是毫无办法。可以用敏人4B对方的连击魔(因为连击魔一般都怕被混住祸及自己人,都是高抗混,有些法宝都是混法宝,4B很容易控制),如果对方的法宝不是混法宝或者己方4B控制不住,那也没关系,只要控制住对方的火力单位,可以中敏鬼遗忘对方的仙族或者敏人控制仙族,然后再慢慢寻找机会(火力单位被控制,对方总不能靠一个连击附混的魔族就能赢吧,即使是个附混的大力魔,想要一个魔杀死一队,也不容易)。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