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关于15级装备深层分析及投放预测

  关于15级装备,已经揭开她那神秘的面纱。
  鸡肋属性,极品属性,垃圾属性,相信大家也初步看到一些。
  本人不才,在此对15级装备剖析一翻,望与各位分享分享。
  先说14级装备,在15级没出之前,已经是炼话装备的顶级
  当玩家洗到一个垃圾14级属性的,唯有拿补天疯狂再洗。
  甚者少则千儿八百万的,多者一晚上一个亿下去,甚至更多的去砸一个原始属性极品的。
  15级装备不外如是,如今官方说了15级装备打造出来,垃圾属性的只能用玉继续洗原始属性。
  看着,这一招多巧妙。
  第一种情况:如果玉投放的数量非常稀少,这15级装备不外乎神兵。更有甚超过“一朝拥有,别无所求”的说法。当然排除垃圾属性的。(神兵里面也有垃圾属性的),15级装备价值接近神兵的60%-70%。这是一个情况。
  第二种情况:玉投放的数量相对较多,供应市场40%的玩家洗装备,15级装备就比14的强点,价值还是次于神兵之下。40%或许是个虚直,更可能只有20%。这就看着KFZ给15级装备
  如何定性。价值全凭投放数量来决定。当人人都能砸个2000-3000万去洗15级装备。那么15级装备应该被普及。仅高与14级装备%30-40的价值。
  第三种情况:玉的投放数量相对应市场10%-20%,但是出现另外一种替代品来更换原始属性。(有可能是补天)这15级装备的价值又是一个层次,一般装备的价值接近神兵的30%。你去砸15的嘛,砸了我让你疯狂更换属性,有如当年砸14级装备,不到手不罢休。估计有的洗到家产全空都有可能。
  以上本人为15级装备做的三个预测。
  下面本人为六魂之玉的价值做点预测。
部分十五级装备截图
部分十五级装备截图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