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特约撰稿人】谜一样的大话点卡

  第五次总结大话经济系统,谜一样的点卡

  背景介绍

  由于80环过于枯燥,于是从来不玩大话的KFZ就开发出来了新职业系统,新职业刚测试的时候就有人说1小时x百万,结果当然是被骂了。但是没有阻挡新职业系统的推出,收益也渐渐接近甚至超过了当初某人说的x百万每小时。于是有职业的人边过着有滋味的小日子,一边继续骂说新职业系统如何如何难搞钱,但是没职业的人并不是这样的想法,他们正在想尽办法去弄钱,找好友借了不还再借,在老区卖身过称,把自己都不要的垃圾当宝卖,等等,可以说是在水深火热之中挣扎。

  如是这般,矛盾产生了,就是有职业和没职业之间的矛盾,就在这样剑拔弩张的时刻,KFZ不失时机地、暗度陈仓地推出了新点卡交易系统,引发了点卡暴涨,于是没有职业的人开始买不起点卡了,到处去发帖子说点卡要破千万甚至破亿,这是其一。

  其二,有的有职业的人,懒到攻略都不去看,一有什么风吹草动也喜欢在到处发帖,说什么卖的东西太多了,当铺都不收了。

  正是这两股力量共同作用下,kfz只好顺应大家的意思,进行借刀杀人,于是有了职业也需要活力,活力获得的途径收紧,难度也进一步加大。


活力限制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