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围炉夜话:拿我的信任当什么了?

  我只想大家一个提示,对于他,我没话说。是什么让他们兄弟反目成仇,又是什么让昔日的兄弟走到如此地步?看看他是如何诉说这段情。


本人主公: 一季こ又一寂

  以下我简称:记者 一季こ又一寂简称:一季

  记者: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蕾°筱凌。

  一季:记者你好。

  记者:直接进入主题吧,你说下事情的经过。

  一季:恩,那好可能会比较长,我没准发2次发过去。

  记者:没关系的。

  一季:事情是29号晚上22点的时候,就是晚上10点,我和好友门商量了以后,我决定把我的4阶洗掉,然后我洗一次发给好友看,一次叫他们看看可以换到我想要的炮用的仙器不?结果洗了4次,没有出。这时我没有悔梦了,也没有积分,我和我好友蓝日星辰发了过去,蓝日星辰是我很早以前就认识的一个好友,结拜的,以前帮战我上不了都是他帮我开号挂,我号上的钱他也没动过。是我很信任的一个朋友,那天晚上没有悔梦了,而且那时悔梦也比平常贵了500万400万左右,然后他开了另一个号叫蓝杰星辰说用积分帮我洗,他上了以后我绝对确认是蓝日星辰上的,他用蓝杰的号发蓝日星辰4个字,用蓝日的号发蓝杰星辰4个字。结果就在皇宫那里积分的那,我把仙器给了他,然后一直没动静,我突然想起他刚上线得等15分钟才可以,结果我就问他怎么样了?和蓝日号说的结果关信,发完之后2个号就依次下线,我QQ也有他好友,他把我删了,在我Q号也不显示了。第2天我来大话,朋友说已经被他洗成了鞭子,现在鞭子在藏宝阁。编号11458,事情经过就这样。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