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围炉夜话:拿我的信任当什么了?

  记者:信任惹的祸,4阶仙器这么贵重的东西你就直接拿给他洗了?

  一季:恩 没想到认识这么久,互相帮忙都没含糊过,这么好的感情比不上一个4介仙器,人心难测.,我没想到他把感情看的这么浅。

  记者:这两个号都是他自己的吗?

  一季:他们是一个家族的,现实都认识,我和他们一起修过他们说的都是现实的名字,那天晚上是他双开这2个号。

  记者:29号之后到现在游戏上有没有在次联系到他。

  一季:今天下午的时候他的号,上了一次线,只2分钟而已。依然是关信,我私了他,我说聊聊怎么样结果他下了。现在蓝杰星辰在线,仙器就是给这个号,依然是关信。我估计在用别的号说话。

  记者:当时你们交易的截图有没有保存下来?

  一季:这个必须有。意识到被骗的时候就把图都截了下来。

  记者:当时这件事还有别人知道吗?

  一季:知道的很多,因为丢了以后很多朋友帮我忙,还有很多不认识的朋友帮我,我们帮主鱼儿,我有好友可以佐证。

  记者:我可以联系到他吗?

  一季:他大话没有在,还有几个好友,知道我被骗,图什么的他也都看过。

  记者:你有没有想过追回自己的仙器呢?

  一季:有啊,一直在努力,我现在要说没有想过那不是装,我没这么伟大,我为什么无缘无故被骗一个4阶不努力找回。

  记者:以后交友还需要谨慎,不要太轻易的去相信人了,自己也要想开点,心态一定要平和。

  一季:恩,吃一欠长一智。

  记者:希望可以尽早的找回自己的物品,有什么什么话要对你这位曾经的结拜兄弟说的?

  一季:我只想大家一个提示,对于他,我没话说。

  记者:好的谢谢你。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