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天工开物》新玩法 请理性看待

  2009年7月24日,所有大话玩家翘首期盼已久的第十部最新资料片终于揭开其神秘面纱。

  《大话西游Ⅱ》2009年度最新资料片正式定名——天工开物!

  这部新资料片与古代一部巨作《天工开物》同名,可以说KFZ人员很大程度上是以此巨作为参考,

  根据大话游戏当前实情,而开发出的。

  那么不妨先对这部巨作做个简单了解:

  《天工开物》是明代科学家宋应星最主要的代表作。

  一书原分作18卷,依次为:乃粒(五谷)、乃服(纺织)、彰施(染色)、粹精(粮食加工)、

  作咸(制盐)、甘嗜(制糖)、陶埏(陶瓷)、冶铸(铸造)、舟车(车船)、锤锻(锻造)、燔石(烧造)、

  膏液(油脂)、杀青(造纸)、五金(冶金)、佳兵(兵器)、丹青(朱墨)、曲蘖(制蘖)、珠玉。

  主要目的是向人们系统地介绍农业、手工业的生产知识。讲述与人民群众日常生活关系较为密切的内容。书文门类多,技术范围较广,包含了我国古代农业、手工业的各主要部门。无论在广度还是深度上,其均非其他古代技术专著可以比拟的。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