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

大话西游2凌烟阁甲级四强一线血队物资纷纷上藏宝阁

 
200级化无麒麟
200级化无猫

  相信大家应该注意到,这七件物品来自同一个卖家,有过藏宝阁出售经验的童鞋应该知道,一个号只能同时上架两只召唤兽、五件物品。

  这或许并不能说明什么。

  但是:

出售商品的玩家资料

  这个号的等级或许能说明些什么,当然了,你也可以说:小号就不能拥有高端物资么?

  当然可以。

  无巧不成书,凌烟阁还有几个3转号也是同样的上架了7件高端物品。

  说点正常的。

  在这里,因为某些原因,我不可以直接谈论是哪个或哪几个土豪清号,但是提供这样的讯息供有兴趣的童鞋参考。

  通常来说,8级9级宝石、成品隐身化无带满级心有灵犀,这样的物资我们最常看到的就是比武大会甲级的舞台上,而且基本上属于淘汰赛四强的血队拥有。

  而高端物品都会带有180天移民锁,所以回看最近六个月凌烟阁参加比武大会的队伍,接下来再对比本月、下个月凌烟阁参加比武大会的队伍,我想就可以有非常清晰的了解。

  言归正传,继续盘点凌烟阁新上架的、属于甲级四强一线血队的物资。

200J明察神兽凤凰
变色化无画皮
200级将死神兽凤凰带20J忽如一夜
化无变色食土兽带20J心有灵犀

  经常看比武的童鞋对这个食土兽会比较眼熟,因为真的很特别,比武大会上化舍食土兽可能就这一个。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