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

大话西游2为何组队普遍困难?个中原因看详细剖析

  有人说:五开党是导致单开党组不上队的罪魁祸首;同样,五开党也会反击:正是单开党的诸多要求他们才被迫五开。无论事实如何,目前大话中确实普遍存在“混不上队”的现象。究竟是为何产生此现象?以下玩家提出了他的见解。

  >>>推荐阅读:经验达人是怎样炼成的?分享满级7坐骑

  一、五行强克技能。

  从推出召唤兽克五行技能之后,强力克一下子就把玩家分为金木水火土5个部分。

  在从前,也就一个神兵无属性伤害,现在呢?一下子多出了5个分流。

  尽管官方多次优化组队模式,可是绝大部分玩家找队还是愈来愈困难。

  而且这个问题的解决难度相当大,因为大部分人的强克属性及装备几乎都已固化下来。

  如果动刀强力克的话,势必造成极大影响。

五花八门的克队伍
  二、逆天技能宝宝的出现。

  例如,孟极!这种BUG宝宝,一只就顶两只普通宝宝。

  所以,在无法强克的情况下,例如大力队伍,以及大闹天宫,大家就纷纷喊着来个分花孟极什么的。

  这种BUG召唤兽的地位,已经超越了普通游戏角色!

  事实上,推出孟极并没有错。因为按惯例每年都出个大保健,例如龙马龙君画皮孔雀什么的!

  问题的关键在于,这个孟极的技能过于变态,无视反击反震,还能分身攻击,已经超越了神兽范式跟浪淘沙,成为BUG似的存在!

  免费版的孟极早就已经修复这个BUG技能了,经典版的却迟迟不改,貌似水很深!

孟极也是原因之一

  三、挂机坑人的现象。

  对于这种人,大家遇上几次后就怕了,所以组队时候的要求越来越高。

  例如图中的这位男鬼。不过,这个并不是主要因素,对于那些喜欢坑队友的,直接踢掉换人,甚至拉黑就OK。

挂机的坑人队友

  四、做队长太辛苦。

  确实,做队长是很辛苦的。而且,目前队长的付出却跟回报远不成正比。甚至出个盒子,都还要被人抢。

  至于那些队长经验加成以及队长功绩什么的都微不足道。所以,大家都不愿意做队长!

  是不是该修正一下,让队长有更好的奖励,鼓励大家去做队长呢?

一不小心盒子也会被抢哦

   如果你还有其他的看法或建议,欢迎补充与共同探讨哦。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带范式龙马变色宝宝 此男人号售8000亏否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6/1130972.shtml

蛋蛋天梯不抗冰?敏队40回合血战蛋蛋队

xy2.yzz.cn/download/201706/1129464.shtml

凌烟阁25化敏队招六套正骨混人 帅哥优先

xy2.yzz.cn/zhaomu/ren/201706-1130011.shtml

小男魔秀6300功绩属性 精品装备家养变色宠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6/1127316.shtml

五行克的传言 玩家分享自身观点

xy2.yzz.cn/guide/skill/201801/125868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