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

关于“玩家被队友设局”报道失误的致歉说明

   昨日玩家渚碧岛服务器玩家低调老武ID390979304给叶子猪撰稿人提供了一系列精心伪造的虚假证据,表示自己被玩家传奇ID22361229骗走2500元还被关进小黑屋。

   叶子猪记者在登陆游戏时联络牵涉的当事人传奇ID22361229并不在线,叶子猪经过询问采访人被告知该玩家传奇ID22361229已经不上线进而错判,导致发布了《谁来拯救我?遭队友设局踏上万劫不复之路 》资讯。

   经查实该资讯内容不实,由于工作上的失误给当事人和官方带来困扰,在此深表歉意!今后叶子猪在工作中一定谨慎为玩家做报道。

   今后,玩家涉及线下交易纠纷游戏无关的信息叶子猪将不会再采用,一切以官方藏宝阁游戏信息为准。

  在此感谢广大玩家们对叶子猪的支持与理解,欢迎玩家对叶子猪的监督可投诉。联系方式:叶子猪编辑米奈QQ2862221671

[编辑:米奈]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