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

大话西游2专访小马哥 幻影队伍无差别PK赛晋级4强

  经过非常激烈的线上厮杀,排名前四的队伍将受邀参与线下总决赛,12月10无差别线下活动现场将决出最强战术队伍!惊心动魄的赛事必然有丰厚的奖励相伴.

  >>>推荐专题:大话2无差别PK赛专题 众望所归方为最强

  最终的四强将获得无差别PK赛总决赛高价值戒指奖励,还有不菲的奖金!冠军之争!究竟会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CC365战队成员小马

  采访语录

  记者:你好,先介绍下你们队伍成员吧

  M小马M:恩,我们队伍成员, 我,幻影,一战成名,富婆,替补元稹

  记者:首先,先恭喜你们队伍成功进入无差别4强,有什么想说的话吗?

  M小马M:感谢所有兄弟们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

  记者:12月10日会进行北京线下无差别决赛,进行冠军冠军争夺赛!离冠军近在咫尺了。有没有信心夺冠呢?

  M小马M:全力以赴,准备夺冠!

  记者:看到你们队伍成员是由你,幻影,一战成名,富婆,元稹组成的,当时抱着什么心态组队的呢?

  M小马M:因为我跟一战是很好的朋友,然后通过一战认识了幻影哥和富婆,我们就一起组队了,一战是我师傅,也是个很好的指挥。

  记者:一路过关斩将,能走到如此地步也是相当不容易的!一路上有遇到什么过什么惊险的比赛,或者令你印象深刻的队伍吗?

  M小马M:有,有个敏队 还有个单大力队伍,敏队翻盘那场真的太惊险了。

  记者:能不能详细讲讲是个怎样的情形呢?

  M小马M:当时我们被敏队打的就剩2个宝宝了,而且男鬼的大招都开过了,然后对面金击子亮了刚好敲掉我的灵宝,我的灵宝触发了归根然后加上回光翻盘了,打单大力那场我上错戒指了,霄汉忘了上了,结果被对面从头压制到尾,一直到40回合我们用了个小小的套路才翻盘。

  记者:究竟是什么套路取胜的呢?

  M小马M:我们男人39回合的时候叫了他身上最后一个宝宝,然后40回合的时候丢火眼把对面的负敏绝境冰了,导致对面没有负敏绝境绝起来,对面倒地单位多赢得。如果对面负敏绝境绝起来我们就输了,因为我们消耗大。而且当时那场打的时候不是幻影哥本人上的号,操作有点不行,失误了很多次,不过没有影响什么大局。

  记者:你的意思是我们幻影哥操作还行啊?

  M小马M:幻影哥操作可以的,给你说个秘密,打敏队那场幻影哥紧张了,失误了一次,上去砍了一下,哈哈。

  记者:12月10日进行无差别参加线下PK赛。冠军争夺战有做什么准备工作吗?20W唾手可及,有什么打算吗?

  M小马M:准备金银细软远赴京城打PK,打完PK回家过年,就这么简单。

  记者:此去定不会空手而归,看来今年能过个好年,大丰收啊。能参加无差别线下比赛也见证了你的实力。玩一款游戏到这种程度一定也相当自豪的吧

  M小马M:也没有太自豪,还是兄弟们一直以来的支持才成就的我,可以说没有我的兄弟们这么支持我,我走不到这一步的,长安哥,有才哥,咖哥,超哥,郑哥,还有我龙哥,我能打到这,一直是背后这些人默默的支持我各个方面,没有他们,绝对没有你们认识的小马哥

  记者:有什么想跟他们说的话吗,或者跟我们分享一下你一直以来的游戏经历啊。是怎样做到如此精通大话。对你来说,大话这款游戏带来了什么乐趣呢?

  M小马M:我的游戏经历就不说了,太长了,有欢喜有忧愁,至于说精通大话,就是我上面说的我这些大哥一直支持我,通过他们买的那些物资什么的,再加上我平时喜欢研究这些东西,就慢慢懂了 不能说精通吧,反正是懂了。 绝对比陈二狗的妖孽人生还要妖孽

  记者:好的,也期待12月10日北京线下比赛你们队伍精彩的表现。最后还有什么想说的话吗?

  M小马M:最后,祝我这些大哥们家庭幸福美满,开心快乐,等我拿下冠军,戒指咱们轮流带着玩,也希望我们队伍能顺利拿下冠军

  翻页分享几场无差别CC365队伍PK录像。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第54届比武大会小组赛循环赛八强

xy2.yzz.cn/no1/focus/201712-1250305.shtml

他赚没?玩家直播高级符咒换神兽

xy2.yzz.cn/picture/zhs/201712/1249316.shtml

孩子装备打造 点金雕琢缺一不可

xy2.yzz.cn/guide/201712/1249315.shtml

上亿亲密年吓得能给4技能差评

xy2.yzz.cn/picture/201712/1249264.shtml

2018年元旦活动新玩法:丝路传情

xy2.yzz.cn/guide/201712/1249054.shtml

2017年第4次服务器合并开启

xy2.yzz.cn/focus/201712/1249026.shtml

盘点大话西游2历年资料片革新

xy2.yzz.cn/hot/201712/1248986.shtml

孩子磨炼任务流程 获得属性提升

xy2.yzz.cn/guide/201712/124897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