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

组织快来!无差别PK赛小炮灰配置打造分享

  大话西游2无差别PK赛的比赛专服在10月27日维护后10:00开启了,不知道有多少小伙伴们进入“英雄会”服务器体验呢?

  说来柒柒也是挺矛盾的,上号先是建的女鬼,再是男人,总之各种换,反正不要点卡,自然要玩个遍。

  抱着好奇的心态报名了这个比赛,暗想遇到对手,祈祷对方死机断网停电等等让柒柒不会第一场就被打趴~哈哈~开个小玩笑~

  下面进入正题!当登录服务器浏览了一遍装备,男鬼的大力神兵不见了,期待的6阶也没有,看来砍砍大话在这不流行。我选择了换炮,毕竟其他种族很久没玩了,法门那些都不是太有研究,问题来了,我到底是玩血队还是敏队呢?

  这里还要说下,参赛需组队确认报名,可是柒柒就一个人肿么办?那当然是要给自己招队友啦。先说下,我一直是主张火法的女仙,而且五阶的话,刚好适合玩克金火法小炮灰。

  下面看看我的打造,也是抛砖引玉吧,希望各位能够分享下你们对无差别服务器配置打造心得。

人物站街

  服务器的打造条件有限,我完全按照克金敏队的方向打造,套装为青鸾+聆音,这个是站街属性。

  我对克炮的理念是“强克+忽视”“强克+狂暴”两条路线,可能是因为我现在游戏一惯走平秒路线,所以这次打造也是按平秒路线来打造的。下面看配置。

5阶克金武器
15级强火水衣服
15级强火水帽
4阶+敏强化返生香鞋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第54届比武大会小组赛循环赛八强

xy2.yzz.cn/no1/focus/201712-1250305.shtml

他赚没?玩家直播高级符咒换神兽

xy2.yzz.cn/picture/zhs/201712/1249316.shtml

孩子装备打造 点金雕琢缺一不可

xy2.yzz.cn/guide/201712/1249315.shtml

上亿亲密年吓得能给4技能差评

xy2.yzz.cn/picture/201712/1249264.shtml

2018年元旦活动新玩法:丝路传情

xy2.yzz.cn/guide/201712/1249054.shtml

2017年第4次服务器合并开启

xy2.yzz.cn/focus/201712/1249026.shtml

盘点大话西游2历年资料片革新

xy2.yzz.cn/hot/201712/1248986.shtml

孩子磨炼任务流程 获得属性提升

xy2.yzz.cn/guide/201712/124897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