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

剑烛沧海惊现伪名人 大将军秀双终极神兽

 

  近段时间不少有名气的玩家游戏名字被冒充,在继老虎888等被冒充后,大将军也被复制。

  >>>推荐阅读:都已相识十多年 七夕访再爱一次飘零家族

  小伙伴们,你们这到底是在玩什么呢?我们是不是需要辨别真伪呢?

 
辨别真伪

   一目了然,两个大将军?

  靓号的明星玩家大将军,另一个玩家也改了大将军名字,符号都不差,花儿先联系到天下第一的H大将军H,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比武大会大将军

  采访如下

  记者花熙沫°:你好,我是记者花儿,看到有人恶意更改跟你同名的游戏名字,可以简单做个采访吗?

  Н大将军H:你好,这有啥采访的。

  记者花熙沫°:近期不是有些玩家专门改成一些明星玩家名字?

  Н大将军H:也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

  记者花熙沫°:有密过他吗?为什么要改跟你一样?

  Н大将军H:他说就想试试能不能改

  记者花熙沫°:难道是觉得明星玩家名字好用吗?

  Н大将军H:我这个前后符号不一样,他那个改的是一样的

  记者花熙沫°:你有那人ID吗?我去了解下

  Н大将军H:好的,134557555

  花熙沫°:细心玩家会区分开名字不一样?那你觉得会对你平时造成什么影响吗?

  Н大将军H:主要他去骂人的时候大家都以为是我,好友也都来找我。

  记者花熙沫°:确实给你造成困扰,那你有劝导他更换名字吗?减少以后不必要的麻烦

  Н大将军H:刚才有说了下#83他说改名字还要钱 让我去改#127

  记者花熙沫°:是件很苦恼的事情,比武大会更换新制度了,大将军感觉如何? 

  Н大将军H:现在也不知道#83打一次感受下吧#23

  记者花熙沫°:花儿粗略看下了不像以往直接报名 现在是有前三帮派可以推荐队伍,这种推荐的和以往的报名相比较哪个比较好玩?

  Н大将军H:应该现在会好玩点吧,毕竟队伍多了要看团队合作了.

  记者花熙沫°:打扰了#17再会。

  记者花儿要来那位大将军ID想一探究竟,到底为何会要改一样的名字?对方没开好友,不了了之

  也许是借明星玩家名字,游戏内会有优先待遇?也许就真的只是好奇,好玩?但是还提醒广大玩家小心谨慎,此将军非彼将军

  全服务器存在这种现象的,不在少数,只是举个例子,仔细辨别真伪。以免造型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

  此外顺便爆大将军几个宝宝,给大家养养眼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