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

飘渺郎君诚邀诸位加盟 将会举办线下聚会

 

  没有人能做永远的第一,但从巅峰回落,百折不挠再次带领帮众重回巅峰,这才是精神上的第一领袖。

  >>>推荐阅读:记者专访生如夏花铁手 队伍改动爆裂物资

  剑烛沧海、又高又帅又霸道帮派第一领袖H飘渺郎君Η期待您的加入,诚邀诸位加盟共续辉煌。又高又帅又霸道帮派因你们而精彩!

又高又帅又霸道帮主:H飘渺郎君Η
天下第一比武队伍诚邀你的加入

  采访语录

  记者浅秋儿:你好,我是记者记者浅秋儿,很高兴再次采访到你

  H飘渺郎君Η:你好,很高兴又见面了

  记者浅秋儿:你创建的又高又帅又霸道帮派应该已经有两年时光,依旧位列前茅,当初为什么选择自己建立帮派呢

  H飘渺郎君Η:以前移民频繁经常半夜回归有时别人的帮派管理不在线无法及时回归帮派内驯养召唤兽亲密,索性就自己创建了这个帮派。

  记者浅秋儿:之前听别人提及到又高又帅又霸道帮派,帮派赏公堂也是极为丰富,各种神兵高价值物资。过年的时候听说你在帮派赏公堂给帮众发福利送问号神兽?

  H飘渺郎君Η:是有送过问号垂云叟,帮里众多的兄弟姐妹们的付出应该得到回报

  记者浅秋儿:听说你帮派近期在招募帮众准备带领帮众重回巅峰,这次是针对全服玩家进行招募吗?

  H飘渺郎君Η:是的,针对所有喜欢大话西游这款游戏的兄弟姐妹们。我郑重宣布剑烛沧海又高又帅又霸道帮派诚邀诸位加盟共续辉煌。

  我承诺:

  1,凡是我帮所有成员只要你被人莫名其妙的欺负欺骗了,单挑我上,群P天下第一的队伍上!无条件帮助受欺辱的兄弟们!但是如果是你自己有错在先那对不起请你离帮。

  2,帮内尚公堂一改以往单一高额奖励制度、后期我会持续分散型更新尚公堂让更多的兄弟可以获得奖励,让你们的付出得到应有的回报。

  3,帮派稳定以后我会组织一场线下聚会,会邀请全帮所有兄弟姐妹们来一次帮派聚会,凡是能来参加的我将报销你一切费用,届时我会携带天下第一战队队员为你们举杯喝彩。

  剑烛沧海、又高又帅又霸道帮派飘渺郎君期待您的加入,又高又帅又霸道你值得拥有这个称谓!又高又帅又霸道因你们而精彩!

  记者浅秋儿:从这段话能看出一个帮主的霸气和公正,今后是否会继续保持这样的原则。这次向全服进行招募,招募帮众你更看重什么呢?

  H飘渺郎君Η:对我而言生存的原则就是说一不二说到做到!此次招募没有具体的限制要求和特殊对象。我相信缘分到了谁也无法阻挡我们前进的脚步,我已经安排了帮里几个管理统筹安排招收事项,由于帮派人员数量上限有限,在这里飘渺郎君先给兄弟们赔礼道歉了,可能好多好兄弟无法加入到我们这个大家庭,我绝不怀疑你们的热情、是我有负于你们、对不起!希望没能如愿进到帮派的兄弟们予以包容理解,谢谢你们!

  记者浅秋儿:不管说之前的群P、单挑,你都已经做到了难以企及的高度,现在经营帮派,是否准备做大话各个方面的第一人?

  H飘渺郎君Η:有些事可能没有意义,有些事可能没有道理,但是只要喜欢就够了就有必要去做,要嘛不做要做就要做最好!共勉。

  记者浅秋儿:是什么动力,让你可以投入这么大的精力献给大话。一直执着至此呢?

  H飘渺郎君Η:曾经年少贪玩接触的这款游戏当时是娱乐消遣玩玩的初衷,十多年过去了、大话西游这款游戏成为了我不可或缺的伴侣!更是一种情怀!对我个人而言这款游戏不管如何更新我都能瞬间融入这并不是说我花多少钱积攒多少极品的物资那些都不重要,这款游戏带给我的是开心快乐,这些开心快乐源于这么多大话玩家对我的支持认可。

  我以前就说过我玩这个游戏就是因为你们大家对我的关爱支持,那么这些都是什么呢?

  我告诉你是什么,我经常随便喊个铃铛就有成百上千的人加我好友,我的信息一条一条的观看回复需要关掉信箱需要三四个小时时间才能看完回复完大家对我的信息!

  你知道你临时好友栏好几百人是什么概念吗?是大家对我的认可是我的荣幸我很开心!

  我在我们网易CC房间直播即便是站着发呆都几千个兄弟陪伴互动这就是开心!

  我遇到什么烦心的事无数不相识的人安慰我为我打抱不平这就是快乐!

  我需要什么东西无数不相识的人跑来送给我这就是感动!

  数不胜数的这些点点滴滴的祝福与感动就是我的动力!我爱这款游戏因为这个游戏里有你们!

  记者浅秋儿:果然具有王者风范,一言一行也备受关注,对于帮派。没有人能做永远的第一,但从巅峰回落,百折不挠再次带领帮众重回巅峰,这才是精神上的第一领袖。传奇人物的招募,可能会吸引众多高手前来,如何平衡他们之间的关系?

  H飘渺郎君Η:游戏嘛,没有波折多少略显乏味,不犯错那是圣人,人无完人必定会有一些争执误会,我会努力真诚劝说调解双方,有了无法调节的冲突那就去打吧,不打不相识,我尊重大家的选择,我也不会过多干预大家的爱好和风格,我相信邪不压正,君子坦荡荡光明磊落对错自有分晓。

  记者浅秋儿:好的,最后还有什么想要说的话吗?

  H飘渺郎君Η:愿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愿大话西游这款游戏与我们一同天长地久!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