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

玩家分析 鬼族新角色到底会用哪两把武器?

 

   鬼族新角色曝光后,不少玩家都在讨论鬼族两个角色用的会是什么武器?

  >>>推荐阅读:种族新纪元 新资料片全新鬼族角色曝光

  >>>推荐阅读:云中仙子 新资料片仙族新主角唯美亮相

  我在这里就发表一下个人对这个的见解吧,纯属个人观点,被打脸几率还是很高的,不喜勿喷。

  先说一下女鬼——镜花影


全新女鬼角色“镜花影”

  从图片来看不难看出这个角色的武器中包含飘带

幽梦影也是用飘带

  那么,新女鬼镜花影另外一个武器是什么呢?

  纵观整个新大话西游2,同种族的情况,是不可能出现两个角色用的武器一模一样。所以猜环+飘带的同学,真的不好意思了,我觉得这个可能性不大。

  其实女鬼武器就五类:灯笼、环、飘带、钩子、鞭,至于大家说要出新武器,我觉得也不太可能。

  难道新出的那个武器这8位主角都通用的吗?

  这在我这里说不通,现在很多武器能用的也就几个角色,武器描述的空位还是比较多的,而且围绕一个武器去设计一个角色,也符合大话的设计理念。

  所以我觉得不太可能出新武器,应该就是从上面5种武器选择两种,除开我认为的飘带外,那么就再4种选1种,我说过不可能同种族有角色用一模一样的两种武器,所以环也排除了。

  那么就剩下3种:灯笼、钩子、鞭

  那么到底是哪个呢?

  我觉得这个新女鬼的身娇体柔易推到的造型,不太可能拿得起女王专属的钩子跟鞭武器,且这个角色看起来就像幽梦影跟夜溪灵合体了似的。

  我的结论:灯笼跟飘带,是最符合这个角色的两个武器。

  当然也不排除会像九尾狐那样把钩子举向天,她这个如果拿钩子的话就对着地,两个组成一对魔鬼姊妹花,也是有可能的,这个画面实在太美我不敢多想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