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新闻动态>

云中仙子 新资料片《通玄妙境》仙族新主角唯美亮相

   继男鬼“南冠客”与女鬼“镜花影”造型曝光之后,仙族新主角“云中君”与“青阳使”唯美形象曝光!

  >>>推荐阅读:种族新纪元 新资料片全新鬼族角色曝光

  霓为衣兮风为裳 全新女仙角色“云中君”

  霓为衣兮风为裳,驾金乌兮举周章。

  出本无心归有恨,云信雨期两微茫。

  全新女仙角色“云中君”,本是羲和幼女,风带云裾,秀美不可方物。她有十个哥哥,各个都有一对俊美健壮的羽翼,而她的羽翼却格外单薄。羲和命自己的十个儿子司掌太阳,又命幼女为行云之神。每当哥哥们化作金乌,载日而行之时,她都会跟在他们身后,用苍白的双翼承载万点金光,挥洒向茫茫天际,人间唤作云霞。

  后来帝俊和羲和之间有了嫌隙,羲和一怒之下,令十子同时负载着十个太阳凌空,却有后羿将九日射落。为救九个陨落人间的哥哥,云中君将满头秀发捻成长线,又用玄火将原本羸弱的双翼毁去,淬炼成火羽,来修补哥哥们的羽翼。日月流转,云中君承受着巨大的痛楚,不饮不食,不喜不怒,不言不语,如是数千年,九个哥哥终于重获新生。而她自己,也在烈火中涅槃为最高贵端方的神祗。

  2016全新资料片《通玄妙境》全新女仙角色“云中君”

  紫气青阳破云开 全新男仙角色“青阳使”

  紫气青阳破云开,翠衫绿衣下瑶台。

  莫恨冬去物华休,鹿鸣一声报春来。

  全新男仙角色 “青阳使”,乃是青帝幼子,看养着一群仙鹿,司掌春去秋来之序。每年春天,青阳使敲起铃鼓,作角调,似春风和畅,仙鹿踏声下界,人间万物萌发。到了深秋,铃鼓作商声,似秋风萧索,仙鹿闻声还归。

  有一年,青阳使因听老君讲道入迷,不知年月朝暮。待到清醒过来,人间已入寒冬。青阳使慌乱摇起铃鼓,却只有一只奄奄一息几乎冻僵的小鹿循声而来。他悲痛欲绝,将小鹿拥在怀中,三岁不眠不息。青帝感其赤忱,将二者化为一体。如今每年春天,青阳使会亲自下凡,播撒春天的讯息,有时还会摇起铃鼓,似乎仍然在期待着,云端会出现几个轻盈优美的身影,踏着铃声归来。

  2016全新资料片《通玄妙境》全新男仙角色“青阳使”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米奈]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