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

大话西游重磅计划曝光 你的精彩一同见证

  网易游戏2016年度发布会520游戏热爱日活动于2016年5月20日在广州举行,本次主题为“给特别的你”,不仅有超过四十款网易游戏和海量重量级新游来袭,更有多款网易游戏的王牌原创IP将以全新的姿态与玩家见面,网易游戏发布多个围绕游戏热爱者的全新重磅计划,为此叶子猪专题报道!

  叶子猪专题报道:网易520游戏热爱者日2016年度发布会

  《新大话西游2》全新资料片火热震撼来袭

2016全新资料片

  这次《新大话西游2》新资料片悬念大片非常神秘,算起来它是大话近十四年来第十五部资料片,大家将迎来别开新境的战斗体验和别有洞天的全新世界。这么说来,为了迎接更大的挑战,说不定会有更多的资源出现? 

  大话西游2免费版首部资料片重磅出击

大话免费版首部资料片
大话免费版首部资料片

  《大话西游2免费版》将在今年夏天陆续推出首部资料片中,全新海量的美术资源投放、游戏设置的创新式调整、副本玩法的重磅升级,全新PK改革让玩家热血沸腾。

  双端切换 大话西游手游网页版惊喜上线 

双端互通

  玩家打开网页版界面,通过移动设备扫码验证,即可登录,实现手机客户端和电脑网页版的数据互通,从全新的角度体验熟悉的大话世界!。

  与此同时,大话西游手游首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火热进行,除了推出众多新玩法之外,还将带给玩家更多重量级的夏日精彩福利!

  大话西游热血版6月初首测

大话西游热血版曝光

  大话家族首款3D即时AMMO手游《大话西游热血版》在曝光后倍受众多玩家关注,在网易游戏520游戏热爱者日上,网易高级营销总监向浪先生透露《大话西游热血版》将在6月初开始测试,新版官网同步开启激活码发放,其经典大话即时革新,水陆帮战全心动作体验;酷炫连招热血击杀,无锁定combo全模式畅爽操作绝对不会让玩家失望。

  在发布会上首曝了《大话西游热血版》世界观视频,三界纷争,人魔仙鬼不得不联手对抗修罗族,争夺紫青双剑,种族阵营之间错综复杂的羁绊,看似平静的背后隐藏更大惊天阴谋也等待这玩家进入《大话西游热血版》的世界中亲身体验!

  期待不止于此 大话西游品牌大动作

期待不止于此

  自从宣布胡歌成为大话西游全品牌产品的代言人以后,引来了各路小伙伴和粉丝的热议,也为大话西游带来了一个全新的高潮。

  将影视创作之火交予玩家,将拍玩家青春片。一线影视公司重磅嘉宾齐聚共同助阵“普罗米修斯计划”的启动仪式,其中,华策影视联手《新大话西游2》做影视开发,期待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帮助影视制作团队更加了解游戏,了解玩家,把玩家的经历、故事及对游戏的理解,更好的融入到游戏的影视剧中。

  更多精彩尽在大话西游直播分场>>>

[编辑:米奈]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