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

时光盛典音乐会我来了 玩家用文字记录下现场的点点滴滴

  最后说一下音乐会,由中国电影乐团演奏,第一曲珊瑚海到的音乐刚想起就身边不少玩家眼眶就开始湿润了,刚开始我感觉我还好吧,在现场那个音乐美妙的旋律确实挺震撼我的,配上LED的游戏动画,整个人都沉浸在游戏的过往当时我有录制一些小视频发在微信圈与朋友们分享,他们也在电脑前看视频现场直播,更多的时候我都在倾听,突然主持人也就是寒雪菲菲说晚安跟线上的朋友晚安,要给我们现场特别送来一曲,微信圈就很多朋友告诉我直播看不了,好像结束了

  我看下时间原来一个小时竟然一眨眼就没了,不过线上结束我们现场没有,中国电影乐团开始演奏起《一生所爱》,我的眼泪没忍住啪地一下掉出来了说好不哭的,就像每次玩游戏一样,最后只会强调这只是一个游戏而已,只想记住每一次它带来的欢笑,可是我们流逝的是我们的青春,这个虚拟的游戏交织了我们玩家太多太多真实的情感。这究竟是一款什么样的游戏能够让我们执着13年?

  最后的最后,参加完音乐会后有赶回来看大话2的音乐专题,想看看视频直播,结果没有,感觉有点小失望吧,希望能够有些视频作为记录,让我们玩家没事可以看一下,包括那些错过视频现场直播的玩家们,应该都想看看!

  付出,因为热爱;坚持,因为你在……

  我多年的青春都在这个游戏里,会继续下去,因为我爱它……

  致我们所爱的大话西游2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米奈]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