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

时光盛典音乐会我来了 玩家用文字记录下现场的点点滴滴

  柒柒为了观看大话西游2的音乐会特地请了假跑来北京,作为一个老玩家在此想写一个帖子跟大家一起分享我在大话2音乐会现场的一些感动与快乐!

  >>推荐阅读:Guccl宝贝产后第一次现身 我就是死忠粉

  到了音乐学院的国音堂时映入眼帘的是门口摆放的祭剑魂,夜溪灵,逍遥生,狐美人等水牌非常醒目,似乎在告诉我们这些玩家目的地就在这儿了,像柒柒这样的路痴还真怕走丢╭(′▽`)╯看到这些熟悉的游戏形象,赶紧到处拍拍,身旁经过不少玩家都跟柒柒一样忙着拍照合影的,(*^__^*) 嘻嘻

  柒柒也是挺兴奋的,边拍边在微信的玩家群分享,马上有个妹纸说上面照片这个美女的裙子她也有,她也挺想来参加的,只是北京的的确确太远了。我说没有关系呀,我边拍边给大家看小视频好了。

  看见了前面的3个大字没?“音乐厅”,门口有工作人员在做接待呢!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