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跑钱系统利润分配 与对外挂的抵抗能力

  1  引子  锄禾日当午,跑环真辛苦,人家得补天,我得二万五。  前言  各种各样的,正式不正式的跑钱系统,或者说是刷钱系统,是大话七年的基石。  正是这些大大小小的跑钱系统把有钱和有时间的各种阶层不同工作的不同地域的玩家紧密结合在一起。正是有了

  

  引子

  锄禾日当午,跑环真辛苦,人家得补天,我得二万五。

  前言

  各种各样的,正式不正式的跑钱系统,或者说是刷钱系统,是大话七年的基石。

  正是这些大大小小的跑钱系统把有钱和有时间的各种阶层不同工作的不同地域的玩家紧密结合在一起。正是有了这些跑钱系统的存在,时间和金钱之间的交易或者说是兑换,才能在游戏中有条不紊地进行。也就是在游戏中,有钱就拥有一切,有时间也能拥有一切,没钱的人用大量的时间去换钱,而有钱的人用大量的钱去节省时间。大家在游戏中各展所长,各取所需,互利互惠,将大话一直延续至今。

  展开

  一部又一部的资料片,我们共同经历了各种各样的跑钱系统。

  这其中包括:

  大型的:200环系列,80环系列,新职业系统。

  中型的:特赦令保镖,非特赦令保镖等等。

  小型的:也就是玩家自创的刷钱方法:打小图,抓猪,合师们石妖,打造师们装备,烧山,管家收酒,石头车夫,合成高级石妖等等。


特赦
上一篇:天工开物职业材料用途对照查询表 下一篇:探讨:队伍组合的歌德巴赫猜想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