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访剑烛沧海线下聚会玩家:与兄弟聚会同乐

  记者素绾:感觉准备的很用心,这次聚会的地点在哪里呢?

  Glory×磊:呼和浩特市,海世界大酒店203。

  记者素绾:好高大上的感觉,几点开始,几点结束呢?结束后有没有别的行程安排呀。

  Glory×磊:预计七点开始结果八点开始的,呼和浩特修地铁,马路就像停车场。十点半结束的,这次来的玩家都特别有趣,夫妻,亲兄弟,同事,结拜。各种有趣,结束后各自回家了,都喝了好多酒。

  记者素绾:能想象到,大家肯定都很聊的来。我去过一次杭州巡演,都是不认识的人但是因为有游戏所以有共同的话题。那这次到场的人,大家也都是第一次见吧?

  Glory×磊:我只见过五个其余都是初次见面。他们来自我大内蒙各行各业精英。

  记者素绾:那还不错,这次聚会相信大家也都玩的非常开心,有没有考虑之后再聚?

  Glory×磊:因为这是初次聚会,还有很多不周到的地方。我们还会于2018年夏季举办一次聚会每年两次,这次只有一位女同志参加,我人脉有限,还请记着帮忙搞下宣传。希望下次聚会能有女玩家的身影。

  记者素绾:一定会有的,还有就是我想问下这次的聚会经费是怎么承担的呢?

  Glory×磊:聚会前我们定的规矩全部AA不支持土豪请客不支持白吃白喝,一律AA十六个250。哈哈。

  记者素绾:是的,非常提倡AA制。

  Glory×磊:恩,规矩就是规矩人人准守游戏规则。钱上不能打马虎,就怕因钱坏了感情。

  记者素绾:是的,这个规矩好。这次聚会你自己的感受怎么样,给予个评价吧。

  Glory×磊:组织上我觉得给74分吧,人数和预计的没有达到,没有女玩家。特邀嘉宾没有到场,尤其是可怜的二蛋同学住院打点滴。二柱子陪床去了。还有脚上打石膏的同志,还有孩子生病来不了的铁哥等等,因为工作生活无法抽身来的兄弟们我们都记得大家,不过下次还有机会见到大家的。

  Glory×磊:感受很好大家来了都很热情,本来以为陌生人见面会尴尬。我多虑了,可能这就是我们草原儿女,热情好客,骨子里的东西说不清。现场无比融洽,话题特别多。

  记者素绾:这次聚会中有什么有趣的事吗?

  Glory×磊:恩,你记得那个养十几只狗狗的玩家?这次他也来了。还有4个亲兄弟,我的天哪,这个游戏真真的融入血脉,融入人生了戒不掉了。

  记者素绾:哈哈,真的吗,4个亲兄弟。好厉害。下次绾儿有机会一定要去采访下他们。绾儿还认识月光爱人的玩家,他们有内蒙草原开蒙古包的大哥,什么时候介绍你们认识,可以相约跨服聚会。

  Glory×磊:那一定要介绍给我,等二十大召开时候我们的聚会将会走出剑烛沧海走向全服。哈哈。

  记者素绾:希望你们的梦想可以实现。也期待更多的玩家可以成为好朋友,也参与到线下聚会去放松放松。回味年少时候的梦,潇洒走一回。

玩家签名
小兄弟奖
奖状

  大家是不是也觉得剑烛沧海玩家们这次聚会准备的非常丰富?可以看出他们还是用了不少心思的。

  这个游戏我们玩了10几年,也曾欢笑、也曾哭泣、也曾愤怒、也曾感伤。如果你至今仍在坚持,那么你我一样,割舍不下的是一份回忆

  渔村出来的兄弟们,你们还好吗?如果有如果,愿我们一起赏长安落日风景,愿我们可以在各自的城市,谱同一篇友谊的诗词。

 

玩家合影
[编辑:一笑奈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