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法宝宝或成趋势?从维护中解密新大保健

  随着时间的推移,大话西游2十五周年庆即将到来,2017年鎏金宝鉴也有呼之欲出之势。

  >>>推荐阅读:重磅爆料!石头蛋蛋队伍暂别比武大会舞台

  以下仅代表玩家渐渐的笑个人的观点!

  在之前的维护公告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些蛛丝马迹,可能正是解密大保健是什么宝宝的线索,接下来我就带大家回顾下。

  1.

  这个是有关比斗奖章的维护公告,里面说今后比斗胜利奖章会在原有的基础上多获得比斗奖章,那就等于说现在官方更希望觉醒技能更加的普遍平民化

  我们想到底想要什么觉醒技平民化呢,我认为最有可能的就是听天由命和法力灵动。

  2.

  这个是关于盘古石的维护公告,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弄宝宝仙族法术抗性的修改呢,我认为是和接下来的大保健是有关的

  3.

  这个是新资料片七坐骑技能,新坐骑到现在也没有什么亮眼的表现,既然开发组弄出了这个七坐骑必定要有些动作来迎合,这次大保健我相信就是和七坐骑某些技能是有联系的

  大家是否记得七坐骑出来了以后也有一种物品也出现了,就是百炼丹,里面有一种属性是加克的

  还有在我们的召唤兽装备里也有强克的的属性:

  大家试想下,为什么近期会出现这些东西呢?我认为所有都指向大保健。

  大家试想看一个法宝搭配内丹、召唤兽技能、召唤兽装备技能和强克、七坐骑的技能和百炼丹的强克,是否能取代一个克炮或者是半个炮?

  所以我认为这次的大保健宝宝会是一个法宝宝,敏法或者血法的宝宝。

  最后大家如果觉得我说的有道理的都顶一顶,第一次写那么多字,有那些写得不对的也请各位指出。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wei]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当年我们曾错过几个亿!部分老物品盘点

xy2.yzz.cn/picture/other/201707/1154211.shtml

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超赚钱任务最胆大女人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707-1147580.shtml

逗比女人成长记十 我要买个神兽快乐一夏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7/1151977.shtml

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三界乱神兵极罕见属性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707-115818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