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这些积压许久的“垃圾”是否背离了我们初衷?

 

  还有一个垃圾就叫做不可培养配饰,其实这类东西开发组当时的初衷是好的,不可培养配饰一来可以用于培养那些可培养的配饰,当做原料来用。二来由于属性的多样化可以用来在特殊地点使用的应急装备。可是随着玩家的流失以及现有玩家随着时间的推移将自己的可培养装备已经顶到了满级满默契。这时1-4装就成没什么大用的存在,也就是做做师门任务才能用到。这难道不是又一次把我们曾经的经典变成了垃圾了吗?

3J配饰和抗毒炼妖

  解决方法1、让配饰属性多样化,并非只是单纯的作为抗性装备的存在,连击、反击、攻击力、强法、加成攻击、增加无属性目标伤害等等都可以出现,但是非1级配饰不可以重洗属性。也许配饰对我们的其他方面的加成微乎其微,但是从星卡来看加成也并不是很多,为什么大家仍然砸锅卖铁的去追求呢?2、市面上大量的积压需要消耗,这时候我们就不应该再收取装备培养的费用了。假如培养收费过高大家都会去另辟蹊径了,最后的结果依然是商人在培养装备而不是全体培养。3、促进使用,装备的培养每天都只有5次的机会,大家想想,每天我们要记得培养宝宝,培养星卡,把街坊的花收了,大雁塔杀了,风情外域修罗孤竹等等等,要做的事情那么多,忘记是常事吧,只有商人不会忘记每天培养装备,所以设置这每天5次的限制真的不利于循环的发展啊。

PS
PS
PS

  有人说你可以拿“垃圾”兑换灵力参与卜卦嘛,可是热爱赌博的人并不是大多数;还有人说你可以拿“垃圾”培养灵宝的契合嘛,可是能参战的灵宝就没有那么多;有人说你可以拿“垃圾”培养配饰嘛,可是配饰满默契了还怎么办。其实处理垃圾的方式多种多样,“垃圾”也并非一无是处。但是这些被称作“垃圾”的东西却真心的蕴含了往日的经典和辉煌。我们为什么不能让他们延续下来呢?

  就如同关公的后人拿偃月刀去砍柴一样,虽然暂时还有用,但是真正的用途却已经退化殆尽,我们能否唤醒这些所谓的“垃圾”沉睡的心灵,延续曾经的经典。“垃圾”还有好多好多,最被玩家反感的这三类垃圾我列举出来与大家共同分享,希望能和大家交流各自心中的攻略让大话西游2更加精彩!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米奈]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