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威猛冷峻 2016鎏金宝鉴新宠“孟极”曝光

  星汉漫天,北斗熠熠,长安城内,观星台上,一老者道骨仙风,衣裾翩飞,童颜鹤发,脚踏七星,手掐指诀,突然双目一亮,唤来童子,送一文书入宫。

  不久唐王昭告天下,有上古奇物,鎏金宝鉴现世。天下侠士若能寻得此物,定能开启不世宝藏,名扬天下!

  翌日,长安街头人声鼎沸,一道门童子被人群团团围住。

  只听这道童说道:“得袁天罡大人之令,为各路豪杰侠士指点迷津,话说这鎏金宝鉴,奇妙非凡,为仙家宝物,更有上古奇兽孟极奉命看守!得此鎏金宝鉴便可获无上助力,若是有侠士能寻得这鎏金宝鉴……”

  道童话音未落,只见有好事之人从其袖中偷偷抽出一副密卷,打开之后,众人倒吸一口冷气,只见一只孟极跃然纸上,画像下方还有着密密麻麻的蝇头小字……

  孟极

  背景身世:

  上古有石者山,山中不生草木而碧瑶遍地。山顶兀立璞玉一块,上摩天极,得日月之光华;下立地限,蕴河山之灵秀,可照见人心。

  有玉工闻名而至,因材化形,琢磨雕刻数十年,而成玉兽,其状似豹。将告功成之时,忽然昏天暗日,地动山摇,玉工以身护玉豹,其身与玉豹化作一体。玉豹因此而有灵识,前躯得玉工之血肉,纹理灿烂。后躯得玉工之魂魄,清透明澈。其声呼如“孟极”,土人由此名之。

  孟极能察人心,每遇行者,便以三题相问,如有心口不一者,便吞入腹中。每逢血光炽盛之时,孟极体内亡魂便闻风影动,脱体而出,一击制敌。

  性格特点:

  知觉敏锐,能洞察人心,冷峻,嫉恶如仇。

孟极

  原来,孟极是天缘巧合下形成的一只灵兽,以豹为形,却拥有工匠敏锐的灵魂。前躯两对前肢,是与玉工融为一体的纹理灿烂肉身,后躯如玉般透明,是凝结的魂魄。

  刹时间大唐风起云涌,诸多豪侠踏上寻找鎏金宝鉴之路,其中有人定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这上古奇兽孟极也!不知这神秘莫测的上古奇物,究竟落入何人之手呢…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编号223]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016鎏金宝鉴时装曝光 胡歌身着长歌登场

xy2.yzz.cn/guanzhu/201607/1008760.shtml

取号直播 9000买的雷法克木大炮值不值?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7/1006618.shtml

价值四个化无的武器 引来凌烟阁疯狂撕逼

xy2.yzz.cn/story/201607/1007818.shtml

一言不合就直播 1200买个空号亏出翔直播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7/1007876.shtml

新思路:神兵程度炮 无属性和强克兼得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7/1007391.shtml

五开一年多攒3W上限地宫积分 换神兵直播

xy2.yzz.cn/picture/other/201607/100655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