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定心除魔:全新玩法模式根本停不下来

  >>推荐阅读:天涯相随任务流程:你今天做任务了吗?

  活动简介

  虽然三界侠士以天下苍生为己任毅然前往危机四伏的灵台化境斩除心魔,但是仍然无法阻止心魔的强化。部分心魔在吸取了大量的戾气之后变得更加强大,获得了新的能力,不仅拥有了三界侠士后代的化身,而且可以操纵灵宝,心魔带领的召唤兽也随之获得了强化,拥有了足以与三界侠士召唤兽匹敌的力量。更强大的心魔的出现意味着三界将不可避免陷入混乱。玉帝见此情景特发布重额悬赏,号召天下侠士前往除魔。

  玩法亮点:

  普通卓越,无尽模式

  修改原先9环的死板套路,改为指定时间的无尽模式,在规定的时间内尽情斩妖除魔。

  将每环的难度分为普通和卓越两个层次,让不同战力的玩家都能感受除魔的快感!

  阵型变幻,阵法多样

  引进更多种阵型,心魔打法更加多样,战场局势瞬息万变!

  改进心魔多种不合理出招和闪现,引进全新召唤兽技能,让战斗更加贴近真实PK。

  独创智能,自我学习

  首创全新AI人工智能,运用机器学习通过与玩家战斗不断学习和完善进行周期性升级,这是人脑与电脑的战斗!

  物理解构,遇强则强

  心魔战斗力会随着挑战玩家的战斗力提升而提升,但是战斗胜利获得的积分奖励也会随之提升。是斩大魔获得超额奖励心跳一刻,还是除小魔获得少量积分稳扎稳打,就看你们了!

定心除魔
定心除魔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忆当年看今朝 吐槽封号机制的那些劣处

xy2.yzz.cn/guanzhu/201503/930554.shtml

算你狠 秒涨价卖家让还价党情何以堪!

xy2.yzz.cn/jctp/201503/930549.shtml

买到就赚翻了 有龙马有画皮的号只卖2100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03/930542.shtml

一颗内丹差点引发大战 是眼花还是故意为之

xy2.yzz.cn/story/gossip/201503/930517.shtml

修个罗就领悟了化无 你这样让我情何以堪?

xy2.yzz.cn/picture/zhs/201503/930785.shtml

天涯相随任务流程:你今天做任务了吗?

xy2.yzz.cn/guide/job/201503/93076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