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十二年玩家今遇奇葩事:宝宝高级技能瞬间成低级技能

   一个十二年的老玩家,今天遇见一件很奇葩的事情,刚从园子悟出一个高级隐身技能,再悟的时候居然成低级了。

  >>推荐阅读:大话西游2克水6阶暴力仙:我想要一个安定的归宿

  大话西游2 我第一个玩的网络游戏,如今12载匆匆而过 现在我依然留在这个大话的世界中 是因为我喜欢这个游戏,然而就在9月10号那天发生的事情 让我对网易对大话2彻底失望。

  9月10号前一天 我的画皮在园子领悟了隐身技能,当时我高兴万分。第二天又带上我的克木冰块晚上9点钟兴致勃勃的进入园子,期望可以再领悟个隐身技能,然而就在10分钟后我在抓了一次宝宝后,突然发现我的克木冰块俩个技能消失了变成3个低级能 ,我就纳闷这什么情况,赶忙联系在线GM ,又是去网页提交问题,忙了半个多小时终于在线GM联系我了,告诉我是服务器延迟问题这俩个高级技能被我删除了,我不知道网易怎么查出来的,但是我一个玩了12年大话的玩家删除技能我不懂?删除高级技能都不出现验证码?而且什么时候园子里的宝宝 抓一个可以领悟3个技能了?一番争论下来,没办法我接受了GM给我的解释。我想我玩的是个付费的游戏,游戏公司怎么也要给玩家利益保障,这种问题既然是网易服务器问题我要求给我点赔偿不过分吧,GM给我说3天内给我答复。

低级技能
低级技能

  我日等夜等三天过去了 ,没人理我,我再次打客服又是网易官网联系,今天终于有人联系我了告诉我这个问题是我个人删除导致的和网易一点关系都没有,我想问问网易是不是现在越做越大了,网易说什么就是什么,你们可以今天说那是服务器问题 明天再告诉我是我自己问题,是不是我的问题,我想大家都懂。是不是我也要像石头蛋蛋那样给网易投上个几百万我提交的问题才能解决,你们才会重视。我今天实在是难受看着我俩个号,我在想我热爱的游戏怎么会变成这样?谁能告诉我?一个靠游戏玩家吃饭公司现如今把玩家当什么?

GM答复
GM答复
玩家此时的心情
玩家此时的心情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岁聿暮年]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小当头:全新的实用型高级技能春风佛面

bbs.yzz.cn/thread-4793618-1-1.html

悲了个剧:深夜提炼40多个高级技能 失败多

xy2.yzz.cn/hot/attention/201403/765951.shtml

有图有真相!数据诠释鸡肋的高级技能之悬刃

xy2.yzz.cn/guide/skill/201010/20942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