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图有真相!数据诠释鸡肋的高级技能之悬刃

  前段时间刷出个高级技能悬刃以为很牛逼,但是经过大量的实验,发现这个技能是高级技能中最垃圾的可以说,完全的鸡肋。  经过的大量实验我发现:悬刃和遗患的技能是一样的效果和触发条件,都是惩罚第一个出法术的角色。悬刃掉血,遗患掉法。甚至连掉的多少都一摸一

  前段时间刷出个高级技能悬刃以为很牛逼,但是经过大量的实验,发现这个技能是高级技能中最垃圾的可以说,完全的鸡肋。

  经过的大量实验我发现:悬刃和遗患的技能是一样的效果和触发条件,都是惩罚第一个出法术的角色。悬刃掉血,遗患掉法。甚至连掉的多少都一摸一样。遗患能让敏魔哑火,而悬刃则鸡肋的无可救药。

  通过大量实验,我总结一下几点:

  1,此技能只能用一次,且不分敌我,也就是谁最先出法术谁就掉血。

  2,掉血的伤害大小跟法术阶数有关,也就是说5法掉的多,1法很少。

  3,跟伤害有关。下面的图中,魔的5吸比5盘要掉的多。

  4,跟五行相克无关

  5,跟宝宝的SP、MP、AP、HP无关。

  6,召唤兽技能,内丹效果,不作为触发此技能的条件。

上一篇:剑胆琴心之忘修两回合的经验分享 下一篇:实战体验:遗患技能修改后的效果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