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之后:实战体验遗患技能修改后的效果

遗患降低伤害后的实战效果!

  早上点开叶子猪看到更新里有对召唤兽技能遗患的修改,游戏登陆后第一时间体验修改后的技能法术效果,特来报告供大家参考!

       首先,遗患这个技能起到对PK时双方第一个出法的单位减法的效果,没修正前我也曾经试验过。敏魔5吸5盘是绝对出不了的,但敌我不分的效果也让我头疼了一阵,我的队伍就一个敏法女魔,为了保证不减到自己,上周帮战用了法装变桃树 ,虽然敏低了,但对战敏队时确实效果明显,双敏魔的队伍,5吸全部没有出。

       本周后修改了遗患的减法效果,减得量稍有减少。但感觉这样更能体现遗患的作用了,修改以后敏法女魔减了法仍能在第一回合出5盘(穿帮战装备),全敏女魔不变如玉或其他加法卡的话应该还是不能出盘的,对敏男魔仍是致命的打击,大家知道敏队第一回合的5吸有多重要!这样的话对于我这样的只有一个敏法女魔队伍就很合适了,既能保证自己队伍能出盘的情况下,又能保证双敏魔队伍第一轮出不了 5吸,当然技能也有一些破解的方法,在这里我就不多说了。下面是我试验时的截图

 
技能介绍
上一篇:用数据诠释鸡肋的高级技能之悬刃 下一篇:提升五行技能将可能替代神兵地位

点击排行